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又回中路了?率领RNG轻松四连胜!粉丝:索然无味局!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北京时间5月8日,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三天。在此之前,RNG已经连续赢得三场胜利,每一场比赛都很容易赢得对手,无论是对阵还是小组赛,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北京时间5月8日,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三。在此之前,RNG已经连续赢得三场胜利,每一场比赛都很容易赢得对手,无论是对阵还是小组赛,都被彻底击垮了,就像大人抓着孩子一样。但是A组的两个对手,PGG和UOL,无论谁遇到RNG,都要戴上痛苦的面具,因为无论他们怎么挣扎,用什么套路,最后都帮不上忙!在RNG和UOL的一场比赛中,RNG轻松的再次拿下对手,豪取四连胜,简直就是“人机局”!

最后一场比赛日,C组的LCS冠军被DFM击败,面对A组的两支外卡球队,RNG并没有放松,基本上是最大化了自己的优势,根本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次比赛,RNG选出了盲僧,野兰博, 中单发条,滑板鞋,辅助泰坦,UOL选出了NOC,野豹少女,中单卡萨丁,韦鲁斯,辅助泰坦!我认为这是一场顺利的比赛,但我没想到RNG会打出老套路。中上线变化直接把UOL搞糊涂了,小虎又一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路!而且以明和魏的联动,打开前期的优势,从开始压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魏的自MSI小组赛以来已经三次获得MVP。兰博,是个英雄,基本上是无敌的,他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火烤超越他的对手!更重要的是,现在这么强,不在小虎身边打球,反而帮助了魏。只有打野舒服了,这场比赛才能赢!

现在看着RNG在豪取的四连胜,有网友表示,和这两个外卡球队打完全没意思,还有四场比赛要打,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八连胜!希望RNG能时刻保持清醒,不要沉迷在这个位置,不然后面遇到DK,MAD,C9的队伍就应付不过来了!好好训练,保持身材,继续前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