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夫子最不敢捆的3位英雄!一旦捆住他,直接就送人头!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老夫子的大招让无数玩家感到头痛,因为老夫子的大招可以减少打击敌人的输出 此外,老夫子2技能可以避免受伤。即使是铁甲皇帝也不能和老夫子打硬仗。然而,在打

王者荣耀中,老夫子的大招让无数玩家感到头痛,因为老夫子的大招可以减少打击敌人的输出

此外,老夫子2技能可以避免受伤。即使是铁甲皇帝也不能和老夫子打硬仗。然而,在打老夫子,的时候,他也会遇到一些不敢缠斗的英雄。这一期,我会和你核对。老夫子最不敢绑的三个英雄一绑起来就直接送人头。

3.夏侯

夏侯的第一手和大招都是控制。如果老夫子束缚了夏侯,夏侯就敢直接站在老夫子。老夫子将无法在夏侯,的控制下移动,所以不可能直接偷大米。因此,在打老夫子,时,不要先打夏侯。

2.貂蝉

虽然貂蝉不是坦克,但貂蝉2技能可以在老夫子大招中跳跃。除非你们五个都在,否则老夫子根本打不到貂蝉。这样,你可以在几秒钟内摆脱貂蝉大火。如果你亲自把貂蝉绑起来,貂蝉很容易开始大动作杀死他。

1.墨子

墨子的大招可以控制在原地。如果老夫子是大墨子,墨子会直接把他控制死。当你扮演老夫子,时,你最怕和谁绑在一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