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统计MSI各战队选手国际赛经验:Perkz第一、小虎排名第三!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即将在2021年正式启动。最近很多媒体也进行了一些统计,其中有一个统计很有意思,就是国际比赛的经验,也就是今年参加比赛的球员的统计,他们出现在国际比赛中。总和(仅计算

MSI即将在2021年正式启动。最近很多媒体也进行了一些统计,其中有一个统计很有意思,就是国际比赛的经验,也就是今年参加比赛的球员的统计,他们出现在国际比赛中。总和(仅计算MSI和世界比赛)

据统计,所有参赛选手中,C9的Perkz第一,PSG的Maple第二,RNG的小虎第二。如果按团队参赛次数总和计算,C9第一,DK第二,UOL第三,RNG第四。

从经验上来说,RNG是四个赛区中最少的,因为除了小虎和小明,其他选手都没有国际比赛经验,像C9这样的都是国际比赛的老选手,特别是perkz,有114场比赛。今年的MSI无与伦比。

在其他非主流竞争领域中,大洋洲的PGG经验最少。只有上榜的bio phone曾经在18年的世界大赛决赛中踢过4场比赛,其他选手都是0。

虽然LOL职业比赛是关于临场发挥,但是国际经验更能帮助球员在心理上进入状态,这也是今年很多人担心RNG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