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宁王怒怼LPL春决垃圾话太垃圾:在这请客吃饭呢?多学学S8的IG吧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宁王对LPL的春季垃圾很生气。太垃圾了:在这里请客吃饭?进一步了解S8的IG 随着LPL之春决定的到来,垃圾链接再次被网友热议,但这一次没有人称赞内容。相反,评论区的大量网民愤

宁王对LPL的春季垃圾很生气。太垃圾了:在这里请客吃饭?进一步了解S8的IG

随着LPL之春决定的到来,垃圾链接再次被网友热议,但这一次没有人称赞内容。相反,评论区的大量网民愤怒了。最大的原因是内容太无聊,双方的球员不停地吐出自己的球队,甚至没有一句像样的经典话语。

与前厂长研究的Msi对手,简自豪17岁的决赛选手相比,新人民的打法还是太不成熟,就连IG也受不了打野宁王,他们参加了官方吐槽节目,开始疯狂出口。

节目中,宁王点名批评FPX和RNG,觉得他们在开晚宴,对双方都很客气,比不上S8中的IG和RNG。

宁王坦率地说,说垃圾话意味着什么都敢说。当他在海边哭着吹嘘要带队友拿世界冠军的时候,他其实并不相信,但他真的成功了,于是他成了传世经典。宁王也对垃圾表示遗憾,并注意一个词,莽!赢球是帮助球队实现梦想。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将在工厂工作。如果他们最差,可以做主持人,评论员。

就连德云社的前辈肖骁、西卡,也多次称赞宁王更适合做解说员,既有节目效果,又能解放IG的赛场地位,让新人证明自己,是双赢的局面。一开始,王思聪忍不住给宁王刷了个礼物表示赞同,而晓晓也诠释了校长的动作。背后隐藏的意思是IG要求宁王好好解释,所以不要总想着回球场。

总而言之,这种宽广而真实的状态才是很多粉丝喜欢宁的原因。这也让宁王离开球场后的主播生涯越来越好,迎来了他人生的第二个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