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直接宣告死刑?红眼最坏的时代来了,想过新塔就别玩爆发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DNF乌鸦》推出以来,《爆发与爆发》的专业地位一直在下降。 随着战斗时间的延长,再激活货币重置法已经失效,耐力职业和耐力套的实力也有所体现。即便如此,在渡鸦之地爆发

自《DNF乌鸦》推出以来,《爆发与爆发》的专业地位一直在下降。

随着战斗时间的延长,再激活货币重置法已经失效,耐力职业和耐力套的实力也有所体现。即便如此,在渡鸦之地爆发占领还是有一些阵地的,只是新塔直接宣告了对爆发占领的死刑。鬼塔上线后,红眼带领的爆发占领走到了最烂的时代,它的设定仿佛在说:想通关就别玩爆发。

体验服刚出的时候,鬼塔是有争议的。超级难度和限时挑战规则让大部分玩家觉得是“膀胱复制”。更新后确实如此。解决这个问题花了40分钟到一个小时,但交换了数百份材料。很多人说不打算碰这个副本。

如果只是“臭长”的话,毕竟会有玩家喜欢挑战自己,却没有办法在整个100层重置CD,这无疑是职业和套装爆发的迫害。玩一个完整的觉醒副本占不到10%,对依赖觉醒的职业或者技能CD长的职业非常不友好。就算全身红12,也很难爬到100楼。

但对于那些“双神话歧路流”职业来说,这份《攻略》真的只是时间问题。武神和特工都可以在歧路的加成下保持超高的产量,轻松应对各种机制。虽然这也是一个永久的职业,但这份副本中的召唤物无法通过海关,因为很难突破防御。有些职业拿个红色10就能轻松过关,有些职业甚至拿个红色12对也爬不到100。

好在目前塔里的奖励不是很吸引人。最多就是一个称号,一个特殊的光环。另外,经验服中各种渡鸦素材的原交换已经删除,玩家不再需要去攻略,否则对一些爆发职业无异于变相歧视。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刷到几楼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