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wei再次拿下MVP,经过这次MSI,粉丝:取代小天国服打野位置?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在虎牙看比赛的电竞观众来说,MSI无疑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不同赛区的球队可以相互竞争,感受双方的战略战术,为S赛做准备。在MSI备受关注的RNG队在比赛

对于在虎牙看比赛的电竞观众来说,MSI无疑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不同赛区的球队可以相互竞争,感受双方的战略战术,为S赛做准备。在MSI备受关注的RNG队在比赛的第三仍然以压倒性的胜利战胜UOL,并取得了4-0的记录。我不得不说,打野小薇。

在这次MSI比赛中,RNG的表现让球员们大吃一惊。到目前为止,他们从未试图失败,并保持了连胜。他们总共打了四场比赛。小虎赢得了一个MVP,其他三个都被肖伟拿走了,这让球员们感到惊讶。自从季后赛开始,肖伟在打野的表现越来越好,很多球员都很自信。手感和节奏越来越好,但是有些黑粉会说只有乌迪尔能表现出来,用其他英雄很常见。说这些话的网友肯定看过肖伟的比赛。

以这次MSI比赛为例。打了四场,乌迪尔用了一次,其他英雄都用了,但是三次拿MVP。这证明不是乌迪尔让肖伟火了,而是肖伟的技术让乌迪尔成为了英雄。在RNG的第四场比赛中,肖伟的乌迪尔以9-0锁定兰博,再次获得MVP。有人说肖伟还在成长阶段。我相信这次MSI之后,会有很大的提升,甚至他可以在夏季赛中称霸,取代国家队第一球员叶的位置。

很多玩家可能觉得太夸张了,但事实就是这样。在季后赛中,肖伟在野区多次压制哮天,边肖认为MSI后这种可能性会存在,但这取决于这场比赛的情况。作为一个虎牙签约团队,RNG不仅实力雄厚,小虎小明,加拉和钟丹,尤其是小虎,每次都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比如去名单的盲僧,第二天没有出结果。这次UOL又出来了,终于出了他想要的结果。他利用盲僧灵活多变的特点,流浪抓人,甚至被说成是王者荣耀中的佛法。小虎仍然有很大的潜力,更不用说小明,的支持能力了。每一次,我们都能抓住合适的时机,给敌人致命一击。对于这四场比赛,观众谈论最多的弹幕不再是“RNG加油”,而是“你能再坚持几分钟吗”,这意味着比赛结束得太早,看不够,这也证明了RNG的实力。

我个人觉得以上网友说肖伟能否取代国服第一局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根据这个增长率,你可以看到一个成熟的肖伟在夏季比赛中,但边肖认为RNG仍然不能放松。毕竟后面的DK和C9队才是真正的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