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能否追平SKT纪录?历届MSI冠军,谁最有统治力?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是MSI举办以来的第六场比赛,前五届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共有四支冠军球队。他们是第一届MSI冠军EDG;2015年;SKT;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MSI冠军;20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是MSI举办以来的第六场比赛,前五届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共有四支冠军球队。他们是第一届MSI冠军EDG;2015年;SKT;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MSI冠军;2018年的RNG和2019年的G2。从比赛区获得的MSI冠军总数来看,LPL和LCK处于同一状态,各获得两个MSI冠军。然而,从该队获得MSI冠军的次数来看,SKT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现在,随着RNG再次前往MSI,如果他们能赢得冠军,他们不仅可以追平SKT的MSI冠军记录,还可以帮助LPL在MSI冠军总数上超过LCK。

那么,哪支冠军球队在历届MSI季中赛中都是最有统治力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EDG

2015年的LPL可以说正式开启了韩援的热潮,在这样的情况下,EDG分别拿下了来自三星怀特和三星蓝的两名球员典当和Deft。可以说,EDG在获得这副双C之后,在LPL正式开启了王朝模式.在第一届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中,EDG在小组赛中只输了一场Bo1,输给了SKT。在淘汰赛和决赛中,EDG拿下了当时的AHQ,最终在决赛中以3-2的总比分成功击败了当时被称为“Bo5无敌”的SKT队。

2016 -2017年:SKT

2016年,SKT在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创下6-4 (10场Bo1)的纪录,但SKT分别在淘汰赛和决赛中以3-1击败RNG,最终与当时的CLG夺得冠军。2017年,SKT在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取得8-2的战绩(10场Bo1),而在淘汰赛和决赛阶段,则获得了当时的FW,最终在决赛阶段以总比分3-1击败G2。

2018年:RNG

像本赛季的RNG,RNG参加2018年MSI并不乐观。与此同时,当时最大的竞争对手KZ也被认为是强大的。在那场MSI小组赛中,RNG开局并不太顺利,但幸运的是,它得到了及时的调整,在小组赛中取得了8-3的记录(11场Bo1比赛)。然而,在淘汰赛和决赛中,RNG确实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不仅让当时的FNC大败,还在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KZ。

2019年:G2

当年MSI小组赛G2创下5-5 (10场Bo1)的记录,但出人意料的是,小组赛表现一般的G2分别在淘汰赛和决赛中以3-2击败SKT,甚至在决赛中获得一场TL,帮助LEC赛区获得第一座MSI冠军奖杯。

从这四支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在小组赛阶段,毫无疑问EDG是2015年最好的,而SKT在淘汰赛阶段更具统治力。

各位朋友,在历届MSI冠军中,你认为哪支球队最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