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卡丽和塞拉斯成致胜武器?RNG想战胜EDG,小虎英雄池很关键!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3日,是RNG和LPL季后赛失败者小组EDG的对决。此前,RNG和EDG之间的竞争被称为“猪狗大战”,但随着两位主角的淡出,点内味仍然失踪!不过话说回来,EDG在季后赛的状态这么好,很

4月13日,是RNG和LPL季后赛失败者小组EDG的对决。此前,RNG和EDG之间的竞争被称为“猪狗大战”,但随着两位主角的淡出,点内味仍然失踪!不过话说回来,EDG在季后赛的状态这么好,很多淀粉人都没想到!

与相比,状态波动较大,关键是过于依赖魏的发挥。在EDG方面,它相对稳定。只要双C能站起来,EDG就有很大的胜算。然而,在与FPX的比赛中,EDG似乎拿出了他所有的财产来对抗FPX。不幸的是,他最终输给了FPX。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EDG的预测指数为1.53,RNG为2.51。可以看出,大多数球员对EDG更加乐观。毕竟,斯科特在季后赛的状态让许多淀粉感觉更好。另外新版的阿卡丽和塞拉斯胜率非常高,现在RNG的BP相对更难,因为Scout非常擅长这两位英雄!

虽然这个版本AD的Carry能力很强,但是面对阿卡丽和塞拉斯,这两个爆刺客英雄,一旦他们在团战中不小心走散,很有可能直接被第二个节奏抓住。所以很多网友认为RNG想打败EDG,小虎的英雄池至关重要。只有掌握了阿卡丽和塞拉斯,两位英雄,才能在BP上建立优势。

对RNG最不利的消息是,加拉的状态似乎没有预期的那么理想,所以压力来了上野,如果RNG继续打常规赛,打小虎身边,对EDG可能会有一些希望。毕竟EDG的重心还是中低双C,圣枪哥一路多是备货。那么,最后,你认为这场比赛谁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