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法师就业很简单,毕竟速刷牌子,法师才是核心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事实证明,法师在魔兽世界TBC版找工作很简单。相信所有还在外域战斗的朋友都很清楚,最近到处都缺法师,这是不可否认的。术士和猎人在TBC版确实崛起了,比起法师很强,但是法师

事实证明,法师在魔兽世界TBC版找工作很简单。相信所有还在外域战斗的朋友都很清楚,最近到处都缺法师,这是不可否认的。术士和猎人在TBC版确实崛起了,比起法师很强,但是法师已经升级到70级了,去英雄副本刷牌子了。术士和猎人基本上都是练级的,当然法师装备快要毕业的时候,大部分职业还是在练级。而且英雄副本Arihoshi更简单,法师的AA团队绝对是核心,猎人和术士真的可以组成AA团队,但是有骑士敢带这样的组合吗?

术士是可以播种的,但是没有暴风雪的减速,他们播种的时候只能是地板之王。要知道,法师真的很擅长TBC,哪怕是版本最后。法师职业打Sunwell很难,但是大部分玩家打不出这么难的副本。2.4版真正的玩家在做什么?是的,他们在刷品牌,AA团队一般刷品牌很快。

这些队伍的核心自然是法师。没有法师的暴风雪,几乎不可能拿到a,玩过这个版本的老玩家应该知道,在TBC最核心的玩法是什么?是五人英雄副本是休闲玩家的最爱。如果你玩术士或者猎人,英雄会开一个团,你想加入这个团。人们会说现在猎人满了,这绝对是常态。当然,术士可能更好。

但是,英雄不能缺法师。英雄如果没有法师这个职业,就不会成为术士,因为副本的核心是法师。法师在英雄本待遇非常好,进队伍非常简单,而且装备提升极快,既然设备都有了,后期找个位置就没那么难了。所以法师自然是现在最热门的职业。可以先考虑整个法师体型,再拿其他小号。

还有小偷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职业。其实这个职业要等到后期。熊和德装备后,贼熊德一起组成隐形队,速度也不满意。当然,魔兽世界2.4版放弃破AA战队一般没有贼,但是我们要清楚!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