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将与《原神》开展联动?米哈游官方确认,将于6月开启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根据网络媒体“游戏葡萄”的最新消息,米哈游,旗下的旗舰IP 《崩坏3》最终将与《原神》链接,消息已得到米哈游,官方的确认,链接将于6月10日开始。届时,《崩坏3》将在最新版

根据网络媒体“游戏葡萄”的最新消息,米哈游,旗下的旗舰IP 《崩坏3》最终将与《原神》链接,消息已得到米哈游,官方的确认,链接将于6月10日开始。届时,《崩坏3》将在最新版本4.9中推出全新角色《原神》费谢尔。目前,管波的KV图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此之前,《崩坏3》联动的消息时有传出,但相比其他旗舰手游的各种跨境联动,还是少得可怜。除了去年底链接的《EVA》系列IP,其他链接新闻很少出来。据米哈游,知情人士透露,这位官员为两部IPs的联动做了将近一年的准备,相信全面联动会给两部作品的玩家一个惊喜。

根据之前游戏统计报告发布的数据,在手游厂商前10名名单中,米哈游, 腾讯, 网易等大游戏厂商占据前3位,而这款游戏《原神》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尽管它们都是米哈游,的两个项目小组,但这种联系的准备和内容是最重要的。这次他们只在中上线《崩坏3》中扮演《原神》的角色,以后可能会有更多层次的联动内容。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也是这两场比赛的粉丝吗?你如何看待这种联系?请在文末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