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九成夺冠LOL世界杯,全华班都不行?玩家直言空一档才到我们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LOL能举办世界杯,哪个国家会赢?就在最近,欧洲赛区的记者在推特,发起了一场有趣的话题讨论,希望能考虑一下LOL世界杯各国的比赛。虽然拳头官方没有正式回复相关消息,但

如果LOL能举办世界杯,哪个国家会赢?就在最近,欧洲赛区的记者在推特,发起了一场有趣的话题讨论,希望能考虑一下LOL世界杯各国的比赛。虽然拳头官方没有正式回复相关消息,但是记者对于LOL世界杯的想法引起了国外媒体和球员的诸多争议。

LEC赛区球队教练首先表示,这个提议的可行性太低,主要是因为美, 欧的优秀电竞选手都是丹麦,人,如果要举办世界杯,几乎是单方面的屠杀。LCK赛区的电竞记者甚至讽刺地说,在过去的8年里,有44名球员获得了世界冠军,其中38名来自韩国,这意味着一旦举办LOL世界杯,LCK队获得冠军的概率为86.3%,根本没有可比性。

关于韩媒“做事”的评论自然引起了一些网民的不满。他们认为单凭冠军的国籍显然不足以证明韩国有近90%的概率称霸LOL世界杯。毕竟在亚运会的舞台上,韩国队被全中国班虐了。

不过,也有网友赞同LCK记者的观点。他们认为唯一拥有强大LOL的国家是韩国,下一个是LPL。虽然其他赛区略弱于LPL,但可以触碰,有机会翻盘LPL。老实说,LPL仍然过于依赖韩的援助。

不知道大家对LOL世界杯这个话题对朋友们有什么看法?其实从举办的可能性来看,早在去年,拳头就有了把MSI比赛升级到世界杯的打算。但由于疫情影响,选择暂时搁浅。所以在国外媒体的激烈讨论下,很难保证拳头会重新组织LOL世界杯。

那么,全华班有实力拿下LOL世界杯吗?单从球员实力对比来看,LPL赛区的上野球员明显比LCK赛区的球员差一点。虽然我们有像卓绝,的阿兵和魏京生这样有赋的年轻球员,但与LCK相比,我们仍有一些不足。然而LOL毕竟是五个人的游戏。LPL和中路球员的深英雄池组合依然有能力硬撼LCK国家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