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1年英雄联盟Msi回归,举办地址已确定,观众想去都有难度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电竞圈有很多新闻,很多人也在讨论电竞圈的相关事情。对于像边肖这样肤浅的人来说,他们喜欢看到一支强大的球队。到目前为止,TES队是边肖支持的球队之一,主要有两个原因:一

电竞圈有很多新闻,很多人也在讨论电竞圈的相关事情。对于像边肖这样肤浅的人来说,他们喜欢看到一支强大的球队。到目前为止,TES队是边肖支持的球队之一,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是全中国班,二是队里有顶尖球员,也就是明星球员,所以我希望看到他们创造传奇。

我们可以看到TES队在新赛季似乎并不顺利,目前排名也不是特别高。按照现在的情况,想要夺冠,就得努力,或者说得委婉一点。他们这个赛季夺冠很难,不知道会不会改变。对于球队中的一名球员来说,这个赛季状态不佳是非常致命的,这个球员就是JKL。

为什么他不能承受这个赛季没有取得好成绩的结果?因为他现在梦想的是一个msi世界冠军,但目前新赛季的状态似乎没有夺冠的潜力,本赛季夺冠的球队可以参加msi,而JKL对msi冠军的渴望甚至超过了他对S冠军的渴望,因为他缺这个冠军拿一个大满贯。

回头看看,现在JKL有春、夏、德国杯、S、洲际、季中杯的冠军,却没有msi冠军。虽然去年拿了季中杯,但不是msi。由于担心疫情,出口地区的团队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只是LPL和LCK之间的比赛,而不是msi。去年的msi比赛暂停了。

2021年,英雄联盟正式宣布msi回归,所以对于球队球员来说,今年的Msi含金量足够了,大家都想参加,这对JKL来说是一个诱惑。毕竟这个赛季拿不到,还得再等一年。我们看到的已经透露了,说主机地址确定了,这个国家是冰岛。

如果你懂地理,你就会知道冰岛离北极很近,冬很冷,白天只有6个小时,夏天也很冷,晚上只有6个小时,人口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举行。有网友吐槽观众难走。是不是故意选择人口稀少的国家做防疫?

当然,目前我们只知道这些内容,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们只知道大家都这么说。到底是真是假还在等官方宣布。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msi今年已经回归。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