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两分钟速推水晶?揭秘王者主播开挂的真相,不过是恶意营销罢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娱乐游戏,热爱生活。 文字/笑声。 导语 前两天,有个王者荣耀主播,疑似挂了王者荣耀热搜。毕竟有很多主播可以为流量做任何事,笑声也给主播做了一波爆料,反响相当激烈。好像

娱乐游戏,热爱生活。

文字/笑声。

导语

前两,有个王者荣耀主播,疑似挂了王者荣耀热搜。毕竟有很多主播可以为流量做任何事,笑声也给主播做了一波爆料,反响相当激烈。好像很多玩家都很讨厌这种行为!但是事情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原来已经实锤的李元芳1级伤害高达480的视频,被证实了并没有开挂,因为我们普通玩家遗漏了王者荣耀给主播们发的一个权限。

所以,首先我要对斗鱼主播A老回说一声对不起,确实我报道有误,污蔑了他,不过下面这个错,他再也找不到托辞了!

事件回顾

前几天A老归来的快推视频中,李元芳一级受了480点伤,二级受了1000点暴击,被网友认为是挂了。毕竟在比赛正常情况下,李元芳的伤病低了近三倍,所以A老回李元芳造成了高伤病,被误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挂机。

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我不能认为主播其实有特殊权限,就是官方允许设置定制房间。像我们普通玩家开自定义房间,和匹配、排位等对局游戏的数据并无两样,可是主播们却多了一项功能,那就是自定义房间里,可以调节英雄的属性,例如给英雄1级出门添加1000的伤害,增加10000金币等等,和A的旧2分钟速度推流的效果视频是通过自定义房间改初始英雄数值达到的效果,并不是开挂!

不过恶意营销这个锅他得背,A发布的2分钟快推流视频,实战中,虽然可以使用快推流,但是远不如2分钟快推的效果,至少需要5/6分钟,就像之前一样。唤醒人机20级,A一直用2分钟快推的定制房间推广视频,让很多看他视频的玩家纷纷效仿,结果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误人子弟来形容在适合不过了!

结语

笑点总结整个事件。因为笑点知识少,误以为A总是挂掉,把玩家引错了。在这里我向我的读者说声对不起。

其次,是对A开挂事件的总结。虽然没有开挂事件,但作为主播,你要正确引导选手,把正确的上分提示或者上分方法带给你的粉丝,而不是哗众取宠,恶意宣传,达到引流效果。

最后,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对粉丝好,粉丝会更喜欢你。希望A能认清自己的错误,约束自己的行为,为王者圈带来正能量!

本文到此结束。感谢阅读。下次见!最后欢迎朋友留言讨论这个话题。另外,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游戏的精彩内容,别忘了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