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又一个战队要卖了?小乐言2个月没拿到工资,礼物都送不起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距离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已经十几天了。LPL黑马SN和韩国1号种子DWG打了4场,但是输了。11月11日晚,众多SN选手受邀在虎牙开始直播,这也是S赛以来首支受邀直播的队伍。 镜头进入SN团队

距离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已经十几了。LPL黑马SN和韩国1号种子DWG打了4场,但是输了。11月11日晚,众多SN选手受邀在虎牙开始直播,这也是S赛以来首支受邀直播的队伍。

镜头进入SN团队AD玩家欢峰的客厅,欢峰和朋友在双排。直播室突然刷起密集的弹幕:“乐言发了藏宝图。”我以为我会等一张“谢谢乐",送的藏宝图”,但我等的是一张“假的假的,他没送,他和我在一起。双排,没发!”强调的是,这个转折点让直播室的观众笑了。

原来,打叶乐言的不是别人,正是VG队的首发。他们在IG团队中作为新人一起战斗过,今年被IG团队一起卖掉。欢峰去了SN,而乐言去了VG队。

后来,乐言悲惨的声音很快从直播室传来:“我负担不起,你哥哥很穷!”然后就陷入了两个人爬穷的战斗。第一,环凤说“我比你穷!”乐言也不甘示弱:“等工资发了再发。”“现在真的很穷,两个月没发工资了。”等等?两个月没发工资了?LPL职业选手不是坚持每个月都发吗?这是怎么回事?几天前,乐言所在的VG球队报道说,英雄联盟分支将被出售。这是要定的节奏吗?

LPL发生了大量拖欠工资的事件,不仅是拖欠球员工资,还有LPL的解释。10月初,LPL解释说,丽塔透露,她已经一年没有拿到工资了,她的生活很惨淡。就连LPL官员琳达也有过连续工作9个月拿不到工资的经历。毕竟大家的法律意识都比较淡薄,也有人在违法。

直播室网民的热情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弹幕刷过,直播室热度上升了几十万。在这次事件中,有网友嘲讽说“两个月没发工资的队伍要解散了。”欢凤和乐言太可爱了,有人说:“乐言会被解雇吗?”你拖欠过工资吗?如何看待拖欠工资?

# 2020LPL #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天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