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成S组混子,被花海一人零封,飞牛回归后的QG,取代DYG成必然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DYG现在已经成为KPL常规赛S组的球队,但是成绩非常一般,没有AG 超玩会和E星稳定,也没有TES和GK辉煌。尤其是DYG的不明朗和久诚,之后,虽然萧玦和小义都在,可惜和巅峰时期相比

虽然DYG现在已经成为KPL常规赛S组的球队,但是成绩非常一般,没有AG 超玩会和E星稳定,也没有TES和GK辉煌。尤其是DYG的不明朗和久诚,之后,虽然萧玦和小义都在,可惜和巅峰时期相比差距很大。如今,一个明确的TTG可以击败超玩会,但DYG遭受东星零封,和花海让DYG自己哭了,萧玦的不知火舞已经多次接近绝望的境地,完全无法反击。

原来,清清走后,DYG可以利用久诚从头再来。毕竟客观来说,从KPL到现在,没有一个核选手能超越久诚今,DYG不仅没有青青青,也没有久诚,导致球队成为S组的私生子,这不是最大的危机,但最大的问题是DYG在S组的地位可能得不到保证,尤其是QG回归飞牛之后

估计很多人都知道,飞牛回到QG首发阵容,带领QG两次夺冠。对于苍蝇来说,他永远不会满足现状,因为他也希望带领球队进攻S组,其实QG现在至少在A组,苍蝇也被称为S组的顶级,可以说换成飞牛,之后,QG已经一脚踏入A组,所以晋级S组指日可待。

这一次,DYG真的需要感受到危机。毕竟如果他垫底,A组的球队会趁机打。QG可能会一步一步改善,取代DYG并非不可能。只能说,QG在关键时刻醒了过来,至少让苍蝇再次归来,恢复了队伍的实力。你应该知道,QG曾经是御三家族的一员,之前也曾多次称霸KPL夺冠,这也是大家看好QG的原因。看到苍蝇将军回来了,每个人都很担心,QG能够回到它的巅峰。不过,有个题外话。飞牛是KPL的顶级球星。即使每天只在虎牙广播,他的人气还是很高的。由此可见,飞牛退役后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播,成为未来的主播。

苍蝇本身的知名度很高。回归后,大家给予了一致好评。A组和S组的球队也应该打起精神,因为QG很可能会反击,成为S组的一支球队,DYG是S组最有可能被淘汰的一支球队,看完这场比赛,和其他球队相比,DYG真的不配在S组生存,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