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100环宠环逆袭出150级书!可惜种类偏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你进行召唤练习时,每回合将获得一个物品奖励(100环)。当然,物品奖励的等级不仅与玩家自身的等级有关,还与召唤野兽的最终得分密切相关。 今天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取召唤野兽修

当你进行召唤练习时,每回合将获得一个物品奖励(100环)。当然,物品奖励的等级不仅与玩家自身的等级有关,还与召唤野兽的最终得分密切相关。

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取召唤野兽修炼第100戒的奖励!

可能有很多朋友会说没什么好看的,其实不是。这位玩家的100环召唤术可谓惊心动魄。

89环的时候是196分,玩家没多想。而且93环积分升到了206分!玩家,还是没多想。99环要求80环时积分达到219分!这对175级的玩家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要第100环需要3分,就可以获得150级制造指南书,150级百炼精铁,160级战魂!

在100环的时候,我只是向选手要了一个70级的清水青龙!完成环后,才222分。

看着这样的场景,玩家不禁开始幻想。最后的奖励,有可能拿到150级项链书吗?要知道,在所有的奖励中,150级项链书的价值最高!

那是一本150级的制造指南!玩家的梦想实现了吗?

肯定不会是项链书,因为第一个字部首不对。

唉,是一本150级的女装书。

对于这样的结果,玩家只能用“比150级女子武器指南书更好”来安慰自己。

小朋友们,让我们尽情享受你们跑到宠环时的收获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