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RNG的春季赛冠军之路,励志而感动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这是19世纪德国哲学家《偶像的黄昏》中的一段话,意思是“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我想用这句话来形容刚刚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春运冠军的RNG,那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这是19世纪德国哲学家《偶像的黄昏》中的一段话,意思是“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我想用这句话来形容刚刚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春运冠军的RNG,那是完美的,因为他们获得春运冠军的道路就是这样一条充满荆棘、痛苦和欢乐的道路。

至暗时刻,唯有自己救自己!

回到2020年夏季奥运会结束时,RNG以8-8的记录错过了季后赛,这也意味着他们一整年的比赛都结束了。在他们失去简自豪的那一年,RNG失去了灯塔船,在联盟里漫无目的地游荡了整整一年,让整个球队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对于RNG来说,接下来的冬季转会期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迫切需要解决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上路!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简自豪的退役让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失去了很多谈判筹码,加上全中国级别的限制,他们能选择的球员屈指可数。当看着其他俱乐部引进大量强大的外援和教练时,RNG无奈到了极点,尤其是未能争夺诅咒(后来的喘息兄弟),这也让RNG在转会期间彻底翻身。

在黑暗中,没有人能救你,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所以RNG开始尝试内部改造。俱乐部与小虎,沟通后,决定让他从中路转向中路。RNG也曾多次被问及此次转型行动。事实上,RNG曾经怀疑过自己。这种转型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是否可行,但目前这是俱乐部能想到的最好的解决方案。

转型的阵痛,咬牙也要撑下去

小虎从中路向中路过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士兵的台词、英雄、技术、悟性等等都需要从头开始,对于一个玩了6、7年的单人来说,无疑是非常痛苦的。2020年,在德玛西亚杯,RNG对阵BLG,这是小虎的首场演出。面对BLG二队,RNG输了,面对iG二队,RNG最终在德杯,以2-2的比分小组出线,让所有RNG球迷感到绝望。这个RNG有用吗?今年会和去年一样吗?

不会学就学,不懂就问,不熟就练!继德杯,之后,小虎还向许多LPL老兵征求意见。据他自己透露,他问的是那段时间抓到谁,比如Zoom,盛强哥,369等。电竞没有天赋,只是天赐的辛苦。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春赛的帷幕缓缓拉开。

Wei来守护者,RNG的最后拼图

在2020年冬季转会期,RNG签下了前ES打野卫。这一微不足道的转会成为了2021年RNG春赛全队转折点的开始。加入RNG后,魏京生和小虎上野彻底扭转了RNG一贯的保底打法。反而开始强调前期上野的节奏,打法的变化,小虎和cryin英雄池重叠造成的BP摇摆,让RNG的对手难以防范。春季比赛前四周的五连胜让每个人都以全新的眼光和眼光看待RNG。这个“年轻的”RNG迸发出的能量令人惊叹。虽然他们输给了BLG和JDG,但他们14-2的常规赛成绩让他们牢牢锁定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同时他们直接进入了季后赛的半决赛,并在季后赛中获得了一次复活。

跌入败者组,从深渊一步步爬回来

春季比赛的季后赛中,FPX从第二轮一路杀到了RNG,并以3-0的比分将RNG送进了失败组。对于RNG来说,被淘汰出复活A意味着面前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通过两个bo5然后站在最后的舞台上!一场是对阵TES,另一场是对阵EDG,每一场都是硬仗。RNG只打了两场bo5,尤其是面对EDG的那场。我相信很多人认为RNG会再次被2比3追赶,但凭借强大的团队合作,他们再次站在FPX的对立面!一个从深渊一步一步爬回来的人,他们已经是钢铁般的全身,无所畏惧,只有放开手脚,做最后一搏!

找回节奏,春季赛冠军,RNG你值得!

如果说我们之前输给FPX是因为版本理解不透彻,打法束缚,那么RNG在再次面对FPX时完全找回了自我。在刘的赛后采访中,的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我们为这次决赛准备的英国石油公司是上野与对方相撞。”这也可以从BP看出。第一,拿杰斯,接着酒桶,完全放弃了之前的坦克混血儿来上订单,也就是说,只是要积极一点,也就是说,要打到自己的最强点!虽然我个人打不过你的努古里,我有魏,明,嘎拉,但是你在努古里有什么?

更好的团队合作,更好的沟通和指挥,更好的操作节奏,RNG以3-1的比分告诉大家,春季比赛的获胜者RNG是值得的!这个冠军是对他们所有球员,所有教练组和所有幕后工作人员最好的奖励。

RNG的春天冠军之路,从转会期就买不到,被人嘲笑,从形成之初就不被看好,最后通过五个人的不断努力收获果实。这条路布满荆棘,但胜利后的果实是甜蜜的,这样一个有闯劲、年轻的队伍,今年才刚刚开始征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