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惜奶阁又来了,奶荒成副本最大问题,之后打团又得多掏钱?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计划通过《龙套》解决“34荒”后,从流放山开始,蔓延到黑乌鸦的“奶荒”问题,如今日益严重。基本上玩家花在打字本上的时间有一半以上花在组队上,实际通关所需的时间远远

在计划通过《龙套》解决“34荒”后,从流放山开始,蔓延到黑乌鸦的“奶荒”问题,如今日益严重。基本上玩家花在打字本上的时间有一半以上花在组队上,实际通关所需的时间远远少于“找奶”的时间。这时甚至有人发现,惜乳阁“死而复生”。

所谓的惜乳阁,可以追溯到路克团的现时期。当时金端的C家占优势,压榨了金端牛奶大量的生存空间。很多送奶工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成立了“爱奶内阁”。类似于把C拖进团里,对小C收费,虽然老板还是要打,但是确实给了一些小C一个进入最新联赛书的机会。

有的玩家觉得自己也是球队解围的副本,为什么要分开给奶钱?我不能。我为什么不降低牛奶的准入门槛?别看BUFF等级,装备不黑的话勉强能吃。毕竟就算是“毒奶”也是奶。但也有玩家觉得与其花时间找蛇皮奶,不如直接翻出点金币找个合格的大奶。这是组队的好时机,也是一箭双雕的捷径。是不是很美?

然而,原来的爱奶馆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有的奶无视无证C直接通关牺牲,有的奶开群后坐在地上多要钱。甚至还有人刚刚摆脱被压榨的状态,开始压榨别人。即使是装备精良的C,依然会被充电。

虽然爱奶馆本身就是一个需要一定门槛才能进入的群体,但必然会掀起一波“奶钱”。让那些蛇皮奶也开始收费,不给钱就别入队。从此,给钱奶成了一种“惯例”,游戏的生态被扭曲了。

对于奶荒的现状,很多玩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猛队制推广到不加奶直接玩,有人说龙奶缓解奶水不足,有人说牛奶每周可以用第三次充电。但这些方案存在各种问题,每一个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目前,民族服装的“奶荒”已经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果没有妥善规划和处理,很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出坑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