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狄大人发出警告,骂自己也会被罚,重则直接封号?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会在游戏中遇到各种队友。有时候遇到队友太可惜了。很多人可能会直接走。但是王者荣耀里的环境净化还是比较严格的,骂人一般容易被处罚。但是,不仅骂别人,游戏里骂

王者荣耀会在游戏中遇到各种队友。有时候遇到队友太可惜了。很多人可能会直接走。但是王者荣耀里的环境净化还是比较严格的,骂人一般容易被处罚。但是,不仅骂别人,游戏里骂自己也会受到惩罚。最近有玩家因为骂自己被官方直接警告,也让网友感叹这是不是有点太严格了。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王者荣耀官方正在慢慢升级完善游戏检测系统,惩罚评论不好的玩家。只要发表不良评论的玩家能被查出并受到惩罚而不被队友举报,严重的还可能直接被封号。

这个玩家就是这样。他为了信守诺言,正在进行一百英里的比赛。估计他错过了很多狙击手。但是,这个玩家还是理智的。他没有一味的责备其他队友,而是开始一怒之下骂自己。但他没想到的是,他刚骂完自己就被系统立马发现了。

不过不得不说这位选手真的很委屈,明明骂自己,德大人却不体谅人。只要你说了难听的话,不管对象是谁,都要受到惩罚。很多网友也哀叹狄大人太严格。虽然有利于净化游戏环境,但这样的无差别惩罚还是会让很多玩家觉得太不人道。

不可否认,在今的游戏环境下,确实有必要加大惩罚力度来震慑一些玩家,因为目前排名中很多人只是抱着可驱散的态度,所以加大惩罚力度是必要的。但是在惩罚的同时,还必须加强系统的检测水平,能够区分真假说法,避免误伤一些普通玩家,大大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你有没有被系统误伤过?被系统错误惩罚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惩罚?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