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新版本来袭,蝴蝶只是开胃菜,它跟麒麟有一样的作用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对喜欢沙盒游戏的玩家来说也不会陌生。众所周知,每隔一段时间,官方版本就会更新。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持游戏新鲜。最近官方会更新版本。 这次更新很多,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对喜欢沙盒游戏的玩家来说也不会陌生。众所周知,每隔一段时间,官方版本就会更新。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持游戏新鲜。最近官方会更新版本。

这次更新很多,首先是圣树种子,这是新版本中非常重要的道具。玩家可以种植种子使其成熟,然后就可以得到神圣的水果方块。当然,如果玩家想得到可以使用的水果,就敲掉盒子。但是因为官方的保密措施做的很好,我们还是不知道这个水果的后续效果如何。

俗话说新版本新。版本更新后会出现全新的怪物,其中有蝴蝶。在大家的印象中,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生物。但官方爆料蝴蝶可能颠覆人的认知。从字里行间分析,应该是很厉害的怪物。具体强度多少我们拭目以待。对于一些喜欢挑战自己的玩家来说,应该不会太难。

如你所知,麒麟是游戏中非常有用的坐骑。骑的时候可以忽略岩浆。版本更新的时候一个怪物会有和麒麟一样的特效这个怪物就是热蟹,是一个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强的怪物,最重要的是移动速度也很可怕。

但幸运的是,热蟹可以被制服。当你收服它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在岩浆上行走。对于一些没有麒麟,的球员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你觉得新版本怎么样?你期待吗?我们等5月19日的更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