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水果甜点军需抢先看,套装有点拉胯,Win94迎首款皮肤!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开的。不知道有没有玩家看到过“草莓成就完美”系列军品的消息?它的海报其实早在我倾心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 这一天,光子终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开的。不知道有没有玩家看到过“草莓成就完美”系列军品的消息?它的海报其实早在我倾心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

这一,光子终于正式将这个系列的所有皮肤放入客户端。这套让很多玩家痴迷的军火终于公之于众了,那又如何?话不多说,过来和小鱼一起看看。

本期话题:草莓生巧军需终于来了,这回有点甜,对比海报一言难尽!

相信很多玩家都看过这套军需的海报,但是看到真实的东西后,肖玉干突然觉得有点“一言难尽”。首先看一下草莓做完美的“C位”套装,是粉色套装。

首先是男式西装,真的太一般了,而女式西装的搭配也有些奇怪的感觉。鱼干只能用“看个人喜好”来形容,没有海报上的感觉。

接下来是这套薄荷蓝莓套装,女装也觉得有点奇怪,尤其是袜子,蓝莓加白色,蓝头发,小白裙,但个人感觉比草莓套装好。

但是男士西装,就更看不到了,这蓝头发,再加上白裤子,真的是有些“停”了。

不过,如果你再看到这套“抹茶蜜豆”西装的男款,估计真的会被“猪叫”逗笑。这个绿发配这么可爱的外套和蝴蝶结。这是什么麻烦?

而女式西装,其实看不出哪里去了,尤其是袜子不知道哪里是“特色”,一长一短,恐怕鱼干真的欣赏不了。

我们来看看枪械皮肤,分别是SCAR-L,S12K,Win94。首先,让我们祝贺Win94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一张皮肤。喜欢用的玩家估计都是泪流满面。其实Win94加了双镜还是可以用的。

然后SCAR-L和S12K对自己的皮肤也没什么好说的。他们的风格都是很多粉奶油,其实有点接近甜心巧克力,看起来都有点“油腻”。

头盔的皮肤修饰不明显。一等头和二等头以奶油为主,三等头是脆皮蛋筒。面膜是巧克力,头顶有个圆锥体。

背包是草莓锥的形状,这三个包都比对方大。说实话,鱼干真的对这种看起来甜腻腻的皮肤没什么感觉。

降落伞很长,上面画着三个卡通人物,对应三个军包。从这个角度来说,其实光子对这种弹药是很用心的,专门设计了相应的卡通人物。

背包挂件是一个三色的圆锥体,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挂件非常接近。

最后是飞机的蒙皮。这一次,飞机的形状也是甜锥。这种类型类似于甜蜜的马卡龙,感觉一般。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军火会在5月21日或者5月28日和兑换店一起放在转盘上。不知道玩家会不会首发?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