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搭建鬼屋基础教学,这种电路日后还会更常见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迷你世界里,电路系统可以说是判断一个玩家是不是老玩家的重要标准之一。对于迷你世界的老玩家来说,搭建一个精致的电路是一个基本功。通过这些回路,玩家可以建造出符合自

迷你世界里,电路系统可以说是判断一个玩家是不是老玩家的重要标准之一。对于迷你世界的老玩家来说,搭建一个精致的电路是一个基本功。通过这些回路,玩家可以建造出符合自己想象的房子,或者各种奇妙的器官。今,我们将建造一个闹鬼的房子,这在游乐园很常见。它有闪烁的灯泡和自动开关的门,可以说很有意思。

首先,让我们建立一个基本电路。在地面上,我们放一个正方形与蓝色电源线连接,同时在蓝色电源线的两端安装一个正方形,这样就得到一个基本的倒三角形电路。在底部的底部方块上安装发电机后,电路就可以通电使用了。

可以说这个电路是构建各种电路过程中非常基础的配置,玩家需要掌握。这个电路最大的特点是可以高频开关,所以自动门的开关就靠这个电路。首先,我们在地上挖出一个33的空地,深度一平方。然而,在整个广场的中间,我们需要再放一个广场。同时,一个电能发生器安装在中心点的侧面。在电能发生器的一侧,我们连接蓝色的电能线,当电路开始闪烁,这证明电路已经连接。

然后我们在远处安装一个广场,在广场上安装蓝色的电力线,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广场前面安装一个大门。当当电路关上铁门时,它会自动开始开关。让我们沿着铁门建造整个房间,完成一个基本的鬼屋原型。

然后,我们在铁门后面建了一个倒三角电路后,打掉了最左边的方块,换成了推拉机械臂。在推拉,的机械臂上面,我们安装了一个电视信号灯,在信号灯旁边,我们安装了一块电石。当机械臂伸过来碰到电石时,电灯就会亮,于是一盏闪光灯就完成了。

可以说,通过以上步骤,搭建了一个简单的鬼屋,不需要任何繁琐的工程,只需要一点点耐心。如果你对鬼屋的建造很好奇,不妨在你家门口建一个,一定会让你的朋友大吃一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