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悬疑解谜新作《蛊婆》新预告:探秘苗疆蛊术,体验传统民俗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Light On Studio正式发布了国产新悬疑恐怖游戏《蛊婆》的最新预告片,并开启了Steam Mall的产品页面,预计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蛊婆》是一款由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Light On Studio正式发布了国产新悬疑恐怖游戏《蛊婆》的最新预告片,并开启了Steam Mall的产品页面,预计今年夏正式发布。

《蛊婆》是一款由MAGYU Studio出品,Light On Studio发布的苗疆悬疑主题的国产第三人称冒险益智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西南边境的一个神秘村落。这里的村民不和外国人交流。他们自古以来就崇拜虫神,对方法十分迷恋。

据报道,玩家将扮演来自苗疆,的年轻女孩古久寻,进入苗族,禁地——号幕府寺寻找失踪的妹妹。苗疆神秘的古墓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器官和怪物。黑暗的环境和未知的恐惧使古久寻不得不使用有限的资源谨慎作战。

《蛊婆》的游戏设定很吸引人,游戏制作者巧妙地融合了苗疆文化和汉墓系统。神秘魔法与现代医学、力学的碰撞,让玩家体验到中华丰富多样的传统民族元素,同时游戏也向玩家探讨了精神与灵魂的奥秘:“灵魂也是命运;灵,有也。没有灵魂,虽然生命还在死去;没有灵魂,虽然死亡依然存在。”。当大雾渐渐散去,一个完整而震撼的“古坡世界”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