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传奇时代终将结束!梦泪直播一句话暗示退役,老粉听完泪目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的传奇时代就要结束了!梦泪广播了一句建议退休的话。听完眼泪,老粉说起了电竞圈里那些足以“封神”的明星选手。很多网友立刻想到了梦泪,当时梦泪凭借从韩信偷家的秀翻了

kpl的传奇时代就要结束了!梦泪广播了一句建议退休的话。听完眼泪,老粉说起了电竞圈里那些足以“封神”的明星选手。很多网友立刻想到了梦泪,当时梦泪凭借从韩信偷家的秀翻了全场,直到现在,他还是很多老玩家的信仰,他在企鹅电竞平台上的直播也因此大受欢迎。

然而,让老粉遗憾的是,虽然梦泪的名字将永远出现在AG的首发名单上,但他正式上场的机会很小。在这次春季比赛中,梦泪也作为观众支持了团体赛。他庆幸球队正在挺进S组,在球队失利的第一时间安慰教练和主力队员。

前,梦泪在直播中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当时梦泪正在直播观看AG Super Game的比赛,有弹幕问他什么时候回kpl。对此,梦泪直接表示:“应该再打一场,毕竟要有开始,也要有结束。”。梦泪的声音一落到地上,许多老粉人就放声大哭。

其实梦泪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他说的是退役前会有一场告别赛。这句话也充分证明,离梦泪真正退休不远了。后来,老粉留言表达了对梦泪,的失望,老队员们不禁感到kpl的传奇时代终将结束,那些群星闪耀的岁月在球迷心中只能实现永恒。

虽然梦泪离开职业赛场真的让球迷很难过,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毫无疑问他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灿烂的。无论如何,希望梦泪在粉丝的祝福下,继续在电竞领域大放异彩!你喜欢梦泪?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