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为《炉石传说》招聘游戏设计师,努力打造出高质量的作品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暴雪正在为其一款套牌游戏《炉石传说》招聘游戏设计师。 这也意味着《炉石传说》将在游戏内容和游戏环境上有很大的提升。 暴雪招聘游戏设计师,要求应聘者有1-2年的游戏设

京文

暴雪正在为其一款套牌游戏《炉石传说》招聘游戏设计师。

这也意味着《炉石传说》将在游戏内容和游戏环境上有很大的提升。

暴雪招聘游戏设计师,要求应聘者有1-2年的游戏设计经验,对《炉石传说》的专家玩法有一定的了解。

这也表明暴雪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可能对如何改进《炉石传说》有个大概的想法,但现在只是缺少足够的游戏设计师和他们一起完成这个项目。

作为暴雪公司的产品之一,炉石传奇延续了暴雪,的经典魔兽系列,将3D魔兽角色转化为2D卡图像。与暴雪,的另一款游戏相比,其可操作性要低得多,但这并不影响游戏的复杂性。

由于每张牌都有独特的技能效果,这也意味着玩家需要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才能打败敌人。

正是因为卡效应的存在,衍生出了类似MOBA的不同功能,所以玩家需要多张卡的配合才能充分发挥每张卡的作用。

这也说明了一套卡的重要性。一套近乎完美的牌可以让玩家轻松赢得游戏。

但这款游戏一直不温不火,问题在于玩家对这款游戏的体验。

入门是抵制新玩家入坑的大问题。

因为这个游戏卡的设计问题,新手玩家需要在入坑之初做大量的功课,才能了解这些卡的技能效果和这个游戏的玩法机制。

在游戏中,玩家只能玩自己的牌。玩家要想拿到更多更好的牌,需要抽奖或者花钱购买,这让很多新手望而却步。

这款游戏对于微氪和非氪的玩家来说,体验非常不好,因为这款游戏的抽卡机制让玩家想要得到质量好的卡,还要为抽奖次数保留氪。

对于现在的任何竞技游戏来说,对当地环境相对公平是非常重要的。

而一套普通玩家辛辛苦苦攒下来的牌,在和一些氪星玩家对战时却毫无抵抗力。遇到单卡的残酷闪现后,普通玩家会有一个刻板印象,认为这个游戏只能土豪玩。久而久之,挫败感让玩家放弃了这个游戏。

暴雪也发现了这样的问题,于是他开始为游戏《炉石传奇》的改进做准备。从招聘信息来看,暴雪对炉石传奇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所以玩家可以期待改进后的炉石传奇。

1-2年游戏设计经验,对《炉石传说》专家玩法有一定了解,精通Unity和C#都是暴雪公司要求应聘者的必备条件,这三个条件都是提升炉石传奇的重要因素

这一次,暴雪专门为炉石传奇申请了一名游戏设计师,这一定会让这款游戏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让这款游戏能够像其他游戏一样受到玩家的喜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