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被拳头针对”继MSI奖励S11门票后,LPL迎来坏消息:时间不够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四大赛区的春运已经结束,LCK赢DK,LEC赢MAD,LCS赢C9。只有我们LPL还有一场冠军赛,所以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四大赛区的春运已经结束,LCK赢DK,LEC赢MAD,LCS赢C9。只有我们LPL还有一场冠军赛,所以这场比赛也成为各大赛区最受关注的比赛。毕竟会代表MSI的对手。

然而,除了最后一期的LPL赛区外,各大赛区最关心的是与MSI赛事有关的信息。毕竟LOL在3月30日正式发布了MSI抽奖的内容。最重要的是这个MSI会直接决定“S11两张票”的归属。比赛的认真程度可想而知。简单来说,赢队会成为赛区的恩人,输队会成为赛区的罪人。

所以4月15日,拳头发布的两个内容也在各大赛区引起了热议。拳头说:“你准备好去冰岛了吗?MSI来了。好奇的话,这个比赛就采用11.9版。”2“因为大家都问了,佛耶戈和格温在2021 MSI里就不能用了。”

“两个英雄”佛耶戈和格温",不会玩是很可以理解的。毕竟新英雄容易出bug,尤其佛耶戈真的是bug之王。所以官方为了公平竞争,直接取缔是很合理的。

但是当比赛版调整到11.9版的时候,这个问题让比赛区的很多球员哑口无言,尤其是我们LPL比赛区的球迷最担心。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拳头对小腿保护性太强,每次大赛,我们LPL赛区总会被削弱。比如马,小炮,锤石,牛头,这几个本赛季最火的都被削弱了。

了解你所知道的一切;本赛季,LPL一直使用11.6版本的游戏。现在官方要直接跳到11.9版,相当于让LPL先遣队从头开始了解新游戏版本!最担心的是其他赛区的训练已经开始了,但是我们LPL要等到第18个冠军确定了,时间真的太紧了。

在这种情况下,LPL注定是一支不受欢迎的获胜球队。现在,对于LPL赛区来说,可能只希望获胜的球队是LCK赛区。因为我们的LPL和LCK是本赛季全球实力排名最强的,只要LCK赛区夺冠,我们的LPL自然会再夺一名。(同样,如果我们LPL赛区夺冠,LCK也会拿到名额。)

当然,即使我们知道前面的路有点艰难,我们仍然希望LPL的球队能够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最好是拿回MSI冠军奖杯。毕竟靠自己实力拿到的冠军和门票才是最香的。我希望RNG和FPX这次都能爆掉其他球队!来吧,LPL!(图片:知名媒体Upcomer发布的全球实力榜)

如何看待MSI官方发布的两条新闻?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