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公开征集代言人,胡歌仅排第2,选他魏国能变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三国志战略版公开征集2021年玩家新代言人。作为一款流行的SLG游戏,第三战自然丰富,所以玩家只要能提出明星,基本都有可能被邀请。那么玩家最希望谁来为三战发声呢?他有

近日,三国志战略版公开征集2021年玩家新代言人。作为一款流行的SLG游戏,第三战自然丰富,所以玩家只要能提出明星,基本都有可能被邀请。那么玩家最希望谁来为三战发声呢?他有什么独特之处?

3、郭德纲

不仅官方发微博暗示,很多玩家也很发声。作为一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他在春晚等舞台上出现多年,人气颇高。而且德云社色彩里的侯真也有作品《批三国》,让玩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三国气息。

而且三国志战略版不是一个完整的格斗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外交和战略寻求发展和共存,所以郭德纲三寸不烂之舌是最好的宣传。甚至有玩家说如果郭德纲能做代言人,648有多少就不提了,看来绝对是真爱!

2、胡歌

当然,老玩家最喜欢看胡歌,因为这是一个和玩家一样喜欢这个游戏的明星。在周年直播期间,官方策划人和他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交流,胡歌分享了玩这个游戏的全部心路历程,引起了玩家的共鸣。

虽然在策划PK的过程中自卑,但胡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亚于其他候选人。

1、陈建斌

《新三国》有很多梗,除了刘备的《接着玩音乐》,其次是曹操的拌饭。而陈建斌的脸上则写满了“三国”字样。只要大家看到,就不需要戏服。第一反应是“这不是能给球员强烈代入感的曹操",

而且,曹操在游戏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军事指挥官,甚至很多玩家都希望陈建斌成为代言人后,曹操的爆率能有所提升。毕竟作为魏国的核心武将,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同时也希望政府能够重视魏国其他弱势武将,迎来魏国粉党的辉煌时期。

除了上述候选人,选手们还提名了饰演诸葛亮,于和伟,的陆毅,和饰演刘备,的等。你觉得谁最适合做代言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