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圣骑士正在往基建狂魔发展?学法救不了骑士人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昨天,炉石传奇迷你系列资料片——《哀嚎洞穴》正式上线。这个迷你收藏还为玩家带来了66张新卡,和以前的收藏一样,只需要2000个金币或者98个符文。另外,已经安装了补丁2

就在昨,炉石传奇迷你系列资料片——《哀嚎洞穴》正式上线。这个迷你收藏还为玩家带来了66张新卡,和以前的收藏一样,只需要2000个金币或者98个符文。另外,已经安装了补丁20.4,这个补丁主要是对骑士的调整

事实上,骑士的强度已经调整了几次。之前抛笔侏儒打不到脸的一大原因是0费的智慧圣契收益太高,可以补刀,伤害甚至被视为屠戮。现在已经减少了前期对骑士的压制和资源。可以看出,设计师是在刻意降低骑士咒语的比例

因为自从把神圣的契约带到骑士,骑士在魔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骑士没必要带着下面的卡,快速救援,希望圣契,可以保证现场的前期。即使法术卡是空的,你也可以使用银手新兵搭配智慧圣契,达到每回合制造一个“巨人”的效果。新生入学可以补资源,阿达尔手可以传卡,神圣的正义之举可以解决。所以,如果骑士遵循设计师的思路,他还是很受欢迎的~

关于骑士的两个调整也让我们意识到。设计师们似乎在为骑士,推一条新路,那就是故意把骑士变成一个“基础设施狂人”。贫瘠之地训练刚展开的时候,新卡里有一套帖子组件,按时拍照的帖子会让对手很不舒服。岗位越长,对手越难。这一次《哭洞》带来了新的建筑收藏石。

收藏石将召唤冒险者。有8个不同的冒险者,有8种不同的属性。风怒,吸血,魔伤,圣盾等等。而收石头的成本就是一个费用,正好填补了缺岗制的一个费用曲线。此外,骑士新卡主要是保护他的随行人员。

苍白云盾可以用来先干掉对手的随从,用完耐久度后可以在哨位和收集石上贴一个圣盾。公平审判的神秘可以与崇高的牺牲相匹配,实现精确打击。结合骑士,的神圣事迹,驿站和收藏石的生存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不仅是骑士,还有柱子和组装石都是中性卡。这意味着所有职业都可以向这个方向发展。然后具体的卡组就等玩家发现了。想往这个方向学习,没有新卡怎么做?毫不犹豫地将迷你系列添加到您自己的系列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