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中单太不把AG当回事!赛前和北慕双排打巅峰赛,两人联手输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关于国王事件的精彩信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很激烈的!可以说从常规赛第二轮开始,就没有人了!虽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关于国王事件的精彩信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很激烈的!可以说从常规赛第二轮开始,就没有人了!虽然游戏是第二凌晨玩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支持!

在这场比赛中,AG 超玩会取得了两追三的大逆转。可以说很多网友都很激动。毕竟,许多网民都是AG 超玩会!的粉丝。但是我不得不说,TES的表现让网民们感到惊讶!

在TES的五名球员中,网民最喜欢的花卷,不得不说,TES本赛季的崛起与花卷的表现密不可分。在对AG 超玩会,的第四场比赛中,如果花卷最后一波信守承诺没有输(其实连一诺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在几秒钟内就输给花卷的),也许TES不可能输!

但是,有网友发现,花卷似乎对AG 超玩会很重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与AG的比赛之前,超玩会,花卷甚至跑去打了几场顶级比赛,在这个过程中,他还遇到了自己的“偶像”北慕!

说到顶级赛事,你不得不说北慕!在S23赛季更新后,北慕一直在追赶,和S22赛季有点不一样!S22赛季,北慕多次登顶第一!但是S23赛季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了,别说第一名了,北慕连前十都没进!

但是经过许多天的努力,北慕终于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在对花卷的比赛之前,北慕已经在峰会上连续七次获胜。根据一场比赛12分的平均分,北慕已经加了将近90分。

如果你赢了这场比赛,北慕很可能会在峰会前直接进入前十,因为在打这场比赛之前,北慕在峰会中排名第23!让高兴的是,这场比赛的对手并没有把英雄荆放在禁赛位置上,所以得到了一个很强的英雄打野!花卷也希望获胜,所以他选择了莫邪,国家服务的领导者!

其实如果从双方阵容来分析,北慕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因为对手有一个胜率倒数的英雄,司空真!英雄在KPL的胜率仍然是0!

然而,比赛开始后,北慕并没有取得优势,而是被对手第一滴血!在0-4落后的情况下,北慕站起来迅速将双方比分追平为2-4!毕竟游戏才玩了4分钟,这个分数不算什么!

但是北慕没想到的是,他在击败队友的时候崩溃了。只有他和花卷打得正常!比赛只进行了8分钟,上下两路高地塔就被对手推开了,只剩下血淋淋的中部高地塔!

虽然对手在很久以前就推下了两路高地塔,但北慕等人坚持了近20分钟,最终还是因为兵线的劣势没能逆转比赛!就算杀的次数被拉平了,还是没有奇迹!

在这场比赛中,花卷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而北慕获得了全队最多的杀戳!有趣的是,在这场比赛中,网民们发现花卷的偶像是北慕!但是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输了!

TES输给AG 超玩会,后,有网友认为花卷不把AG 超玩会当回事,甚至赛前就去打巅峰赛,没有做好准备!

事实上,如果花卷能打顶级比赛,必须得到教练的批准,否则花卷不会打顶级比赛!赛前打顶级比赛放松一下没什么不好!只能说AG 超玩会太强,不是花卷问题!输掉这场比赛后,北慕偏离了巅峰前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