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排位冲星的时间来了,这些现象就能证明,请不要错过

2021-03-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少菌从新赛季开始到现在,小少菌一直在等着看,因为他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满怀信心地奔向新赛季的明星。导致各种队友被坑,不仅影响心态,甚至产生卸赛

从新赛季开始到现在,小少菌一直在等着看,因为他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满怀信心地奔向新赛季的明星。导致各种队友被坑,不仅影响心态,甚至产生卸赛的想法。

正因为如此,不如在新赛季的第一个月观望。因为是寒假,很多学生党都在打排位,所以和队友搭配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因为一直以学习为主的学生党,并不能完全适应新赛季的变化,甚至有些英雄的强度也发生了变化。之前流行的穿衣方案已经无法适应,这也是大部分球员导致自己被坑的原因。

不过随着三月的到来,是球员得分的好时机,因为学生党已经开学了,剩下的球员不会太坑。当你遇到以下现象时,就是加分的好时机。

1.用不常用的英雄,容易赢

当你用了一个不常用的英雄,每次都会赢,而且没有感觉到压力,说明该得分了,因为系统检测到你很久没有排名了,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热情,你会和一些较弱的对手进行匹配,所以获胜的概率会很大,所以一定要抓住系统给你的强大buff。

2.连续几场比赛都没有队友抢到位置

这也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说明你在游戏机制的保护下,匹配的队友都在打自己的好位置,没有位置重叠。这个时候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机制,冲20多星没问题。

总结:

一般排名明星的最佳时间段会出现在赛季的最后一个月甚至一周。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球员从上个星期的新号一路打到王者位置,但是有时候我们也不用等到赛季结束。只要我们在游戏中看到一些规则,我们仍然可以很好地利用它们。最后,祝我们的朋友们玩得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