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外网友热议RNG击败UOL:仅从小组赛来看,RNG似乎比DK还强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小组赛第三天,RNG再次轻松击败UOL,在MSI小组赛中取得四连胜。比赛结束后,这场比赛的表现在海外网民中引起了很多热议。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的。 ——地球四分之三是水,

MSI小组赛第三,RNG再次轻松击败UOL,在MSI小组赛中取得四连胜。比赛结束后,这场比赛的表现在海外网民中引起了很多热议。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的。

——地球四分之三是水,其余是明。

-他是世界上第一助理。

-a组真的是灾难。RNG就像一个上班族,每天上班25分钟就想笑。

-UOL的血统就像一开始玩这个游戏。

-可怕的是LPL至少有3-4支队伍和RNG相当。重要的是要知道,RNG是从失败者那一组进入LPL决赛的。

-A组(大概是UOL)哪个队拿第二不重要,因为下一轮会被打败淘汰。

-今年的MSI就像一个笑话。比如让四大赛区的前两支队伍参加MSI。

-去年的MSC比MSI更有竞争力。

——老虎出现在地图的每个角落,感觉他更像打野而不是魏国。

-UOL真的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助理球员。

-无聊的游戏总比重播C9输的游戏好。

-可惜-UOL选择了卡萨丁。他们在想什么?

-RNG被两座塔推倒了,我们做到了!

老虎打野,是对的吗?

-祝贺UOL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推倒RNG的防御塔!还是两个!他们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班,放下兰博!

——5分钟,2K经济差,这场比赛太不公平,RNG做了他们想做的一切。

——可能有很多人不认同我,但我还是想说,RNG好像比DK强。

-RNG队比DK队弱多了。

-只是因为DK比RNG难打一点。

——谁都知道魏不可能给,但他没想到会再得到它。

-RNG看起来很糟糕,想象一下他们和你的主队比赛。

-这场比赛真的不值得看。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意见,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