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款新传说预定,3节皮肤别急,后羿机甲降级,大乔喜提情侣传说?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还是有很多新皮肤的。没多久新赛季就推出了大量新皮肤。最近很多英雄新皮肤计划曝光。在下半年的新皮肤计划中,除了史诗级的新皮肤,目前已经预定了

最近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还是有很多新皮肤的。没多久新赛季就推出了大量新皮肤。最近很多英雄新皮肤计划曝光。在下半年的新皮肤计划中,除了史诗级的新皮肤,目前已经预定了6张新传奇皮肤。不用担心3皮。后羿机甲被降级了。大乔喜欢提到恋人的传说。

李元芳传说中的清明节皮肤推出后,三种节日皮肤将陆续推出。这三种新皮肤都具有传奇般的品质。李元芳费祎探春的肤质很高。相信剩下的三张假日皮肤不会让我们失望,但是传奇皮肤的价格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我们不用担心。孟秀端午节的皮肤要到6月份才会上线,中国情人节的皮肤,王昭君的皮肤在8月份上线,沈梦溪中秋节的皮肤在9月份上线。这三种皮肤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上架,所以朋友们还是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代金券来迎接新皮肤的到来。

接下来是后羿机甲皮肤。这个新皮肤计划刚曝光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典藏皮肤,现在有大佬透露是传说中的皮肤。典藏的品质已经退化到传奇般的品质,这是很多球员始料未及的。不过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传奇皮肤更好。毕竟典藏的皮肤太贵了。后羿机甲皮肤预计要到年底才能上线。喜欢后羿的玩家可以先预定一些优惠券。

第五个传说是去年确认的西施, FMVP皮肤。FMVP皮肤质量很高,所以西施这款新皮肤一定会很完美,还是值得期待的。参考之前的FMVP皮肤在线计划表。西施的FMVP皮肤也应该在8月份上线,也就是说七夕皮肤和FMVP皮肤这两个新的传奇将在8月份上线。如果两位英雄都喜欢,记得多准备优惠券。

此外,还有520张玩家期待已久的情侣皮肤。去年,在刘备和孙尚香,520对夫妇的皮肤是当时的恋人。今年,将推出两对新的夫妇的皮肤,然后他们将是1传奇加1史诗。根据目前的爆料,孙策和大乔最有可能推出新人皮肤,因为这位情侣英雄最受欢迎,已经两三年没有新皮肤了。如果把520对情侣的皮肤安排在孙策和大乔,那大乔情侣的皮肤一定是传奇,因为男主角的热度比孙策,高很多所以传奇皮肤的引入一定会更受欢迎!

6款新传奇皮肤中,有520对情侣表示最早推出皮肤,下个月正式上架,其他4款皮肤推出较晚,可以先关注5月份的情侣皮肤。所以,朋友们,你们最期待哪种新皮肤?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