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主播队一雪前耻,险胜LCK职业队,公屏发文:RNG季中赛NO.1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中, 韩,比赛的第一天,由前LCK球员组成的中,职业队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然后在公共屏幕上发送了一条消息:“LCK MSI 1号”。消息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诸多讨论。大概有两种声音

在中, 韩,比赛的第一,由前LCK球员组成的中,职业队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然后在公共屏幕上发送了一条消息:“LCK MSI 1号”。消息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诸多讨论。大概有两种声音。首先,来自中的球员输掉了比赛,其次,来自韩的球员走得太远了,所以他们不应该嘲笑他们的对手!

虽然中-韩的比赛是一场娱乐比赛,也是主播和退役职业选手之间的较量,但双方都是认真的,尤其是在中的比赛之前,他们不想被舆论攻击。这次虎牙主播队被LCK球员嘲讽,确实给虎牙主播队造成了一些压力。然而他们知耻而后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为了中,逐渐走出了失利的阴霾!

就拿刚刚结束的NBO(霸哥)击败韩国家二队的比赛来说,要知道韩国家二队曾经有过马前卒、火焰等顶级职业球员。霸哥大树赛马场被杰斯,炸掉了,但最后还是搞混了。即使1-5的数据很难看,赢了对手还是好的。在这里,我要表扬霸哥,和国民服务第二任皇帝。这支球队应该是LCK之前的职业球员球队。在霸哥团战中,中能稳如泰山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场是HYA对韩,一队,这是实力差距最大的比赛。韩一队连续四次获胜,前世界冠军库维在名单上,李书行中在名单上,其他人都是职业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HYA在前期占据优势。到了中时期,团被彻底虐了,第二局,HYA得知了抢着打团的问题。前期他们取得了优势,稳步发挥。当他们推下对手的主垒并赢得对手时,他们说了这样一句话:“RNG一号,MSI”

我报了上次比赛被韩国家队羞辱的仇,也祝福了RNG。我希望RNG能不负众望,不负众望。毕竟,从韩赢得一名职业球员并不容易。

毕竟,在韩,玩游戏会有延迟,而且对手真的很强,所以很容易被独特的伙伴认可。比如第一局芒果鱼,中单身小鱼人,直接被库洛的中,炸飞,这不是操作问题,就是英雄克制自己,士兵打刺客。是不是得心应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