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月下旬XGP新增游戏:《神鬼寓言》《毁灭全人类》等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年四月下旬的微软游戏机(名称)游戏通行证新增游戏已公布,除了此前预告过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 以外,Xbox 360平台的《神鬼寓言 周年纪念版》 和《神鬼寓言3》 两款作

2021 年四月下旬的微软游戏机(名称)游戏通行证新增游戏已公布,除了此前预告过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 以外,Xbox 360平台的《神鬼寓言 周年纪念版》 和《神鬼寓言3》 两款作品也将可以通过云游戏玩到了。

即将入库

4 月 20 日

【主机【云游戏】《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MLB 21秀)

4 月 22 日

【PC】 《狗狗》 (Phogs!)

4 月 28 日

【主机【云游戏PC】《二次灭绝》(第二次灭绝)

4 月 29 日

【主机【云游戏PC】《毁灭全人类 重制版》(消灭所有人类!)

4 月 30 日

【云游戏】《神鬼寓言3》(寓言三)

【云游戏】《神鬼寓言 年度版》(寓言周年纪念)

离库游戏

【PC】 《无尽传奇》(无尽传说)【PC】 《暴走甲虫》(桑普)来源:xboxwir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