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一冰封战神上架,888点券实属良心,仅此一次返场机会难得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好,我是小木耳。5月1日,关羽的冷冻战神皮肤将上架。我相信这个皮肤已经是大家一直在等待的皮肤了。关羽皮肤可以追溯到S1季,当时冰冻战神是自由皮肤,特效不如现在。

朋友们好,我是小木耳。5月1日,关羽的冷冻战神皮肤将上架。我相信这个皮肤已经是大家一直在等待的皮肤了。关羽皮肤可以追溯到S1季,当时冰冻战神是自由皮肤,特效不如现在。

随着季节的不断更新,很多皮肤都被优化了,这是必然的结果。因为游戏的画质有所提升,人物和皮肤效果要有所改变,冰冻战神的皮肤在不经意间变成了备受瞩目的皮肤。经过一系列优化,冰冻战神的皮肤效果甚至等同于传说中的皮肤。可以说这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和传奇皮肤相媲美甚至超越的史诗皮肤。

不要错过这场回归赛。从价格上来看,888优惠券无疑是非常尽职尽责的,不仅让玩家拥有了这个皮肤,也给了冰冻战神重新回归游戏的机会。可以合理的说,像这样提高一张皮的价格是可行的,这说明我们绝对没有理由放弃关二爷这个回归游戏。

很多玩家说关羽的操作有点难,很多玩家玩不了,那么《封冻战神》的皮肤值得买吗?其实有些东西的价值已经超越了英雄本身。以武则为例一旦你拥有了荣耀水晶,许多玩家将会为她而战。这并不是说武则天如此强大,而是拥有武则天是身份的象征,这至少可以证明你的高贵地位。像武则天英雄这样的玩家会去玩吗?事实上,许多玩家在赢得武则天,后直接把它们扔进仓库,但只是在主页上显示它们,以证明它们是氪金。

所以这个关羽的冰冻战神皮肤也是如此,买个收藏或者放在首页就可以了。因为这次退货后,如果想再退货,就要等很久,可能要等好几年甚至更久,而且皮肤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888券的价格。就算暂时演不了关羽,谁能保证有了冻战神皮肤之后就不练关羽了?

朋友们怎么看待关羽?的冻战神皮888券的价格算良心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