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雷托跌落神坛?新喷子转轮碾压雷托,有它轻松过大楼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最近版本中最不落伍的武器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想到进化武器。其实当初很多朋友都不看好进化武器,比如斩马刀。 刚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调侃其为“玩具”,伤害不高,火力

要说最近版本中最不落伍的武器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想到进化武器。其实当初很多朋友都不看好进化武器,比如斩马刀。刚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调侃其为“玩具”,伤害不高,火力值也不高,当时又正好是武士横行的版本,所以斩马刀一度被大家所遗忘.但是现在看来军刀依然是武士最强的近战武器!

雷托跌落神坛?新喷子转轮碾压雷托,有它轻松过剧院!

近战武器那么厉害,那么如果有水花冒出来会有多可怕?就这样,雷托的武器出现在每个人的眼前。从KSG版本来看,猎枪一直是版本答案。无论是副本还是boss,猎枪都是最好的武器。雷托的出现等于是让大家找到了新版本的答案。有了最后一把军刀的“教训”,大家也都开始培养起了雷托,终于雷托也不负所望,在90级的时候,就超越了红点,现在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武器。

但是100班之后,出现了两个新的副本,一个是山洞,另一个是周本大剧院。这两本书都是100级以上的书,这本书现有的武器很难造成毁灭性打击。但就在这个时候,一把崭新的猎枪出现在每个人面前,这把武器就是【转轮霰弹枪】。在面板攻击力上面,高达133的攻击力,甚至能够比肩典藏的五星雷托!如果在专研一下的话,在当前版本可以甩雷托一大截!

但这是否意味着雷托将成为一个时代?当然不是。进化的武器现在大多不会吃亏。在庄园22级的时候,雷托可以超越跑者,再次成为强版本的武器。但到那时,新武器是否会再次生产还不确定。但如果想要轻松打大剧院,或者是大楼的话,五星转轮肯定得要有的,否则,随着雷托现在受伤,这一定意味着几乎,一些老板谁想变得更强,我相信他们不会错过雷托!

蛛毒要起飞了?22庄火力值高达2.0!堪比喷子火力值。

自从霰弹枪发展以来,人们对步枪的需求似乎很少。但是很多喜欢步枪的朋友还是会买一支,打起来还能用。http://www .搜狗.com的步枪是步枪的进化版。伤害很可观,但是价格也很夸张。可以买,估计花了不少钱。

这个新版本没有更新步枪,这意味着蛛毒的传奇将再次持续两个主要版本。当它上升到21级的时候,基本上蛛毒完全可以拉开与红点的差距,要问当前最强的步枪是什么,那必然是蛛毒了。雷托在22级依然会保持2.0的火力值,但是在攻击力上,蛛毒远远优于雷托

就这样,最终会成为主流步枪,但如果要升级到22庄,估计还很早,至少需要你三四个月的准备。看来进化武器的世界来了。你知道你收集过进化武器的地图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