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副本虽然是25人,但更难,因为副本都是环环相扣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有很多关于魔兽世界TBC版的新闻,其中肯定有很多误传。首先大家都知道60版40人,70版25人。找25个人比找40个人容易,所以打这个比较容易。事实上,这样想是不对的, 在TBC版本

最近有很多关于魔兽世界TBC版的新闻,其中肯定有很多误传。首先大家都知道60版40人,70版25人。找25个人比找40个人容易,所以打这个比较容易。事实上,这样想是不对的,在TBC版本25人团本组人难度,其实是要超过目前怀旧服40人的。首先,这个版本非常硬核。现在怀旧服的难度根本比不上TBC。版本打开后,第一时间要刷信誉和装备。

不然跟不上大军。现在的魔兽世界已经比不上十几年前了。跟上大部分玩家的进度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过去玩得很随意。现在他们跟不上进度,自然进不了这本书。这绝对是玩家游戏体验的损失。第二点TBC版本对于团队默契要求非常高,这种固定的团队,是肯定的。如果野蛮人都组队的话,那么简单的也可以,硬拷贝打不过。

这个版本的TBC,需要肝脏,需要大量的肝脏。现在大部分球员都认为人少就容易组队。现在这个版本,一般都是缺乏待遇的职业。当然,而TBC联盟有了萨满,部落有了骑士,治疗职业加强无疑是肯定的有许多开花的小德坦克也是占优势的家族士兵。坦克和治疗肯定会变得更好。

虽然问题不大,但是经历过真实TBC版的玩家应该知道,25个人不犯错误,40个人可以犯一点点错误,难度更大。自然是前者。门钥匙的T5副本不仅需要H份,还需要破限时任务的H份。提到纳鲁勇士队的任务线,玛瑟里顿其实只是一道开胃菜。阿克蒙德,情妇的T6副本,只会有更高的要求。

没有h键,你就不能通过破限时任务,你就没有马胖键,你就不能玩马胖,你就没有T5键,你就没有T5副本,自然你就没有T6键。TBC版本基本都是环环相扣的,不管是大是小,只要少了一个环节,每张CD都只能播放卡拉赞。当然也可以上战场。没有球员会愿意带新人去对抗马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