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Khan盲僧七进七出搅乱战局,DK击败MAD积分追平榜首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三天来了!目前3胜1负的DK队和MAD正面交锋。双方在之前的节奏比赛中打得很激烈。最后DK整体配合更好,取得优势后一路滚雪球打败MAD。 丹麦:盲僧、莫甘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三来了!目前3胜1负的DK队和MAD正面交锋。双方在之前的节奏比赛中打得很激烈。最后DK整体配合更好,取得优势后一路滚雪球打败MAD。

丹麦:盲僧、莫甘娜、佐伊、卡莎、瑟提

MAD:申、

乌迪尔在第三关直接接住了,佐伊第一次扑出了闪光,控制住了局面。他被维克托闪电击中受伤,流了血。与此同时,双方的下路也在激战,小炮被瑟提,杀死,然后卡莎和泰坦互换。前期双方激烈争夺主动权,DK通过运营获得了一点经济优势。

DK在赢得第二场小龙联赛战役后,逐渐打开了经济优势。水星鞋的盲僧凭借其超强的机动性,骗走了很多技能,分散了MAD的能量。DK的大部队整体保持了一致的节奏,使得MAD在中期拉动中越来越被动。手握4000左右经济优势的DK,稳步开始运营,压迫野区愿景。终于在27分钟内发现了野区MAD的破绽,抓住了MAD的出口核心小炮,然后转身开始在大龙作战MAD无法抗衡却放过了大龙。

DK带着兵线挺进下路第二塔MAD选择主动出击。结果,他的技能击中了莫甘娜的黑盾。DK毁了一切,赢了团战,结束了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