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ero不敌LGD遭遇两连败,江城三个位置全是MVP,联盟第一全能王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常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Hero长时间以1-3不敌LGD鹅,常规赛连输两场。值得一提的是,Hero和LGD第一轮都是S级球队,尤其是Hero,最近的冬杯夺冠,季前赛表现不错。但是常规赛开始

在KPL常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Hero长时间以1-3不敌LGD鹅,常规赛连输两场。值得一提的是,Hero和LGD第一轮都是S级球队,尤其是Hero,最近的冬杯夺冠,季前赛表现不错。但是常规赛开始后,Hero的地位逐渐下降。第一,他在S组接连失利,最后只赢了两场,排名第二,被迫掉到A组,没想到A组第一仗就被WB打败了。要知道WB即使在A组也是一支弱队,第一轮差点掉到B组,二战输给了LGD,前景堪忧。

首先简单回顾一下Hero和LGD的比赛过程。在第一场比赛中,英雄选择了一套标准的国家队阵容,由狄仁杰,的鲁班大师和LGD组成的组合,双方进行对抗。在2分钟的风暴龙小组赛中,LGD以2比4的比分打了一场小组赛,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了优势。之后,比赛完全被LGD掌握,他们只用了12分钟就赢了。第二局,英雄做了换人调整,换下辅助球员子阳,换下九番。他们拿出了猪八戒, 孙斌和杨玉环LGD的奶桶阵列组合,选择了真香系统,娜可, 露露和沈梦溪四核系统与之对抗。

双方10分钟前打了个来回,情况一直没有开始。然而,LGD的多核系统逐渐形成。10分钟后,双方爆发了一场小组战斗,LGD赢得了小组战斗,并在局势中占据了主动。滚雪球之后,16分钟赢了比赛,以2比0领先英雄。第三局,Hero拿出了公孙离和大乔的组合,Hero从前期开始就在这场比赛中领先,15分钟经济差距达到6000。虽然LGD试图将比赛拖到后期,但还是输给了英雄。

第四局,LGD鹅再一次采取了双方对战的打法,而Hero的阵容也相当令人满意。这场比赛双方打了一场技能赛,打了各种团战。最后,LGD更胜一筹,以3比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LGD江城在比赛中发挥了非常突出的作用。当LGD获胜时,他在三场比赛中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而这次最有价值球员的位置都不同了。第一场,战胜陆获得MVP,第二场,凭借《发展之路》获得MVP,第四场,获得MVP。江城的多才多艺令人惊叹。此外,江城个人MVP数量也达到了5次,在联盟中排名第五。

虽然与第一轮相比,LGD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英雄的状态越来越混乱。主教练久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帮助球员找到自己的状态和信心。在评论部分,教练虎妞和RW夏渡劫也表达了自己对状态和自信的看法。虎妞说,第一轮过后,LGD花了两周时间帮助球员们一个个调整状态。虽然有所提高,但还是很不稳定,训练成绩波动很大。渡劫也认为自信对球员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游戏一直输,或者输的太难看,玩家不仅会失去状态不敢操作,队友之间的信任也会下降。

[个人观点]

这场比赛后,英雄一直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因为一轮只有五场比赛,他们已经输了两场。如果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不能力挽狂澜,很可能会再次排在倒数两位,必须参加抢位比赛。如果输给了B组的球队,他们就会跌出B组,无缘季后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