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因赛博朋克2077发售,老板放员工一天假!网友:治愈一切的公告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2月10日上午8点,备受期待的年度3A大作《赛博朋克2077》终于在Steam店正式解锁。我想知道你是否会为了第一次享受工作而向老板请假?但是在国内某游戏公司,老板带头不上班,带领所

12月10日上午8点,备受期待的年度3A大作《赛博朋克2077》终于在Steam店正式解锁。我想知道你是否会为了第一次享受工作而向老板请假?但是在国内某游戏公司,老板带头不上班,带领所有成员一起体验精彩的游戏。

这家曾生产节奏跑酷游戏《Muse Dash》的日, 中,合资音频游戏制造商PeroPeroGames公司,于12月9日在日休班期间主动发布全员公告,称由于《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鉴于有可能会全部离职,老板提前预测了员工的预测,直接宣布12月10日在日休假一,并在公司网站上预装了《赛博朋克2077》

这样花哨的节日操作直接引起了游戏玩家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嘲讽说老板的贴心操作可以治百病的公告,建议颁发诺贝尔医学奖。其他网友开始羡慕公司的福利待遇,主动投简历,希望去公司就职,哪怕做个扫地大妈也不错。

当然,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以年假、事假等各种理由向老板申请一天假期并不难。从Steam平台的在线访客统计可以发现,《赛博朋克2077》正式解封一小时后,来自世界各地的70多万玩家进入游戏,在赛博,体验了一波朋克游戏,直接超越了老牌Steam热门游戏DOTA2和CSGO。

从目前访客越来越多的趋势来看,建议所有的朋友下班后一定要迅速回家登录游戏,以免Steam服务器崩溃,导致无法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的尴尬。不知道神话这部震撼人心的3A大作最后会创造出怎样的销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