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携手联想展开联动活动 专享福利降临

2020-07-2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玩家只要进入大话游戏并参加嘉年华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联想YOGAS740-14IIL 英特尔酷睿i714英寸笔记本!

媚灵入梦,联想非凡。大话西游18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后,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在不久的将来相继出现。除了来五湖四海的大话兄弟们一起来参加聚会之外,各行各业的品牌朋友们也为这次盛会送上了特别的祝福。今,大华西游X 联想集团正式宣布,这两个品牌已经联手,给所有的大话好兄弟送福利。大话嘉年华,不仅有大量的定制套餐,还有参与活动的玩家,0元有机会抽取价值6199元的笔记本电脑!

为了迎接2020年大话西游超级盛会的到来,大华西游还与众多知名品牌开展了联动活动,以更丰富的活动给大话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今天,大话西游品牌与著名科技品牌联想集团合作,一系列独家优惠正式到来!

在嘉年华,玩家只要关注联想集团”公众号,并回复“大话端游”、“大话手游”关键字,就可以获得《大话西游2经典版》和《大话西游》定制的手机游戏套餐。

《大话西游》X联想正式官宣!专享福利礼包不可错过

玩家只要进入大话游戏参加嘉年华活动,就可以从联想YOGAS740-14IIL 、英特尔酷睿获得i714英寸笔记本!此外,我们还为侠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物,如拯救者Y7000笔记本电脑、键盘、鼠标、u盘等。除了“联想集团”公开号码0元外,在大话十八周年超级欢聚盛典小程序通过参与大富翁获得!

《大话西游》X联想正式官宣!专享福利礼包不可错过

而在8月15日晚19:45分,在大话18周年超级欢聚庆典”晚会上,您还可以通过参与小节目互动,获得联想的精美礼品!现在扫描进入大话十八周年超级聚盛典小程序赢得您的独家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