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日历】游戏史上的4月27日:尚洋电子《血狮》正式发行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的日常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今天,2021年4月27日,2款新游上线,4款新游测试; 1年前的今天,2020年4月27日,网易 《EVE Online》 公测;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的日常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2021年4月27日,2款新游上线,4款新游测试;

1年前的今天,2020年4月27日,网易 《EVE Online》 公测;

《EVE Online》是CCP在由冰岛开发的PC端网络游戏,2006年进入中国,多次停止服务和更换代理。《EVE Online》国服于2006年2月正式签约,由光宇通信代理;2012年2月更名为《EVE:新纪元》,由世纪天成代理;2018年8月1日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2020年4月27日开放公测。

游戏以大空间为背景,玩家驾驶各种宇宙飞船。随着相关技能的学习,玩家可以参与的活动类型也会增加。在游戏的沙盒宇宙中,可以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采矿、工业制造、科学研究、金融贸易、考古勘探和PVP/PVE战役等。

4年前的今天,2017年4月27日,SE 《尼尔:机械纪元》 中文版发售;

《尼尔:机械纪元》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ARPG游戏,是《尼尔:伪装者》和《尼尔:完全形态》的续集。它于2017年2月23日在日本发布,并登陆PlayStation 4。PC推迟到2017年3月17日,繁体中文版于2017年4月27日发布。

《尼尔:机械纪元》的故事发生在前一个的同一个世界,重新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情节,和1代几乎没有关系,但是情节和《龙背上的骑兵3》有关。《尼尔:机械纪元》是一款剧情导向的游戏,有三个可控角色,其中尤尔哈2b、尤尔哈9s和尤尔哈a2是三个主角。

9年前的今天,2012年4月27日,SEGA 《二进制领域》 上线Steam平台;

《二进制领域》是SEGA发布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制作方开发了《如龙》系列。游戏于2012年2月16日发布,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2012年4月27日在Steam平台上线。

游戏中玩家会和几个同伴一起行动,根据战斗情况和同伴并肩挑战机械敌人。不同的选择会导致不同的同伴,故事也会改变。同伴NPC具有很高的AI和语音识别功能,可以直接用语音给它们下达作战指令。一旦同伴NPC死了,游戏就结束了。

24年前的今天,1997年4月27日,尚洋电子 《血狮》 发行;

《血狮》是尚洋电子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1997年4月27日正式发布。《血狮》宣传时被称为中国《命令与征服》,被玩家称为“神作”。

游戏共6关,讲述了我军士兵打破敌我对抗,占领敌方总部并截获情报,抢劫直升机,最后摧毁敌方航母,从而战胜敌人的故事。

游戏日历:记录游戏圈每天发生的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