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第1位上王者的人,通宵300天上分,惊动官方出手限制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王者称号一直是大神的象征。早期如果能成为王者,就有资格打职业。在王者荣耀的历史上,第一个成为王者的玩家可以说前途无量。然而这位玩家却因为通宵疯狂300多

王者荣耀中,王者称号一直是大神的象征。早期如果能成为王者,就有资格打职业。在王者荣耀的历史上,第一个成为王者的玩家可以说前途无量。然而这位玩家却因为通宵疯狂300多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之后官方推出了健康系统。

这位玩家是主播孤王,他在游戏中的身份被称为“相当关键”。在被加冕为国王之前,他只是国王荣耀的一个小主播。因为一直玩辅助英雄,技术高超,但在观赏性上,比不上其他王者,直播室数量总是很少。为了获得更多的人气,他把直播时间改为每天12点至9点。

改变直播时间后,他开始了自己的路。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意识,孤王获得了国服最强的刘禅和国服最强的张飞的称号,成为第一个成为国王的球员。当时他成为国服最强助手,所有主播和职业选手都拒绝接受。然而,直播之后,孤王再也没有开播,接着孤王猝死的消息就出来了。

他出事后,很多粉丝还是觉得他没死,只是睡着了。然而,后来证实,孤王真的永远离开了大家。

从他自己的记录可以看出,他整整熬了将近200天通宵。但是,回过头来看他的直播记录,他居然为了得分,通宵达旦300多天。正是因为整夜漫长而高强度的得分,这位才华横溢的王者荣耀选手才20岁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这一事件也为广大王者玩家和官员的荣耀敲响了警钟。在他出事后不久,王者荣耀官方多次提醒玩家不要过度玩牌,随后推出健康系统限制玩家的玩牌时间,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可能性。

你听过孤王?的故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