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一诺跟最初哭诉,要被他的老东家Hero“打爆”,最初:老东家AG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超玩会, AG在春季常规赛第一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4胜1负的战绩位居S组第一。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零封老对手英雄很容易长时间争夺,让天才教练久哲吃了一个大亏,直接从S组掉到

超玩会, AG在春季常规赛第一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4胜1负的战绩位居S组第一。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零封老对手英雄很容易长时间争夺,让才教练久哲吃了一个大亏,直接从S组掉到A组磨练自己。但是相比AG 超玩会球员的稳定情况,6.6分的转会一开始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RNGM现在是最后一个。

RNGM在常规赛的第一轮就创下了彻底失败的记录。虽然还没有完全错过季后赛,但已经是错过季后赛的胜者组了。新赛制下,更难有“黑马”队伍。人们常说“RNGM将迎来一个漫长的休赛期”。对于6: 60和开始,前队友已经获得了第一名,现在队友反过来获得了最后一名。这波排名真的让人觉得有差距。

AG超玩会一诺调侃最初,最后他的一句话让人泪目

就AG 超玩会月光蔻驰而言,他不希望任何球员离开,尤其是他带出来的球员,比如林宇,蓝柚,6.6等等。只是电子竞技一直是结果论。由于月光教练没能帮助球队再次夺冠,他没有发言权。但是这些老队员如果想继续打下去,只有两种办法:不降级到亚联赛,或者转到其他球队去打。

6点60分,我一开始选择了第二种选择,转学去了RNGM,花了2000万组成了一个“豪华阵容”,没想到得到了最后一个不好的结果。不过和刚开始的6.6相比,好了一点。毕竟6.6对于球队的失利是无奈的“买单”。刚开始只是最近才拉到首发位置玩游戏。然而,RNGM现在已经取得了这一成果。6.6了,心里还是有点后悔,职业道路更难走了。

早在AG 超玩会和Hreo之间的比赛之前,一诺一开始就拿比赛开玩笑,直言不讳地说:“这将会被你的老东家炮轰。”一开始他是热心肠的回答“我的老东家是AG。”他的话有点出乎玩家的意料,但是仔细想想还是有道理的。超玩会股份公司的待遇一直不好,在RNGM的最初生活并不舒适,所以我自然会怀念在超玩会股份公司的日子

所以一开始选择在AG 超玩会退休是很有可能的。当然,6: 60也有可能。毕竟AG 超玩会给他们带来的是温暖,退役后会给他们最好的安排,比如AG 超玩会的资深助理球员兰息,虽然电子竞技是结果论,但是球员对俱乐部的感情是不一样的。有时候,即使你在这支球队没有拿过冠军,你还是不想离开这支球队。典型的例子就是梦泪。

AG超玩会人气一直这么高的原因,成绩占百分之50都不到

KPL“玉三家”大家都很熟悉。当初AG 超玩会, QG和eStsr是三足鼎立,人气完全被他们三个团队瓜分。然而,现在只有超玩会公司领先。他们不仅经历过降级,目前也只有一个冠军,但是人气一直这么高。显然,他们的成绩并不是他们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他们的受欢迎程度大部分还是来自于球员和俱乐部本身。

个人观点:6: 60刚转到RNGM打球的时候,其实看中了他们阵容的前景,但是6: 60没想到的是,队友都是“无奈之战”。在与一诺,的最初对话中,不难看出他怀念在超玩会,股份公司的日子,这应该是他6: 60时心中的想法。毕竟他们两个在RNGM会比较熟,也只有他们两个会一些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