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年前街机绝招都在骗人?捡石头难度变大,摇手杆会提高伤害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街机游戏,不禁回想起小时候放学和几个朋友偷偷溜到街机厅的经历。当时因为年纪小,技术好,就想清某个街机,大部分时间都会跟风,听学校老板的所谓的骗子和诡计。直到现

说到街机游戏,不禁回想起小时候放学和几个朋友偷偷溜到街机厅的经历。当时因为年纪小,技术好,就想清某个街机,大部分时间都会跟风,听学校老板的所谓的骗子和诡计。直到现在才发现,当年我所信仰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甚至只是一个谣言。

第一,如果《恐龙快打》第四关开始的石头尴尬了,会增加游戏难度

这应该算是街机游戏里最广为人知的谣言了。小时候和大佬们玩的时候,他们都很认真的告诉我们不要捡石头。那时候我几乎信了小学的游戏日报。不知道哪位大神来了。这个谣言不仅有很多人,而且传播很广。我从很多老玩家那里了解到,这个谣言当时在全国好像都很普遍。

第二,《三国战纪》 诸葛亮会杀死摇杆,增加伤害

其实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直有这样一个传闻,如果玩家在《三国战纪》中选择了诸葛亮,那么玩家的技能在晃动摇杆后会造成更高的伤害。所以,每有一个诸葛亮的玩法,游戏机就会被毁一次,也会被街机馆主的死盯一次。但是习惯了之后,很多玩家习惯了放一个普通的杀后摇两下摇杆。

三、《西游释厄传》小水怪不打大水怪也能打死

这个谣言比前两个层次要多得多。因为很多相信这个谣言的玩家在和水怪战斗的时候会拼命的使用道具和技能,他们都尽量快速的杀死水怪以免正面对付水怪。这样一来,两个水怪合体后,玩家根本没有足够的道具和精力去对付大水怪,只能退出或者铸造生命。

其实街机上的传言还挺多的,除了游戏日报君介绍的,第五剑是什么,秘密人物等等?我不知道你知道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