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拿下周中赛积分第一,韦神亲自指挥,却被网友吐槽太混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现在的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很关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英雄联盟仍然是游戏后期领域最热门的游戏,除此之外,就是绝地求生。虽然绝地求生的玩家数量和人气有所下降,但依

说到现在的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很关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英雄联盟仍然是游戏后期领域最热门的游戏,除此之外,就是绝地求生。虽然绝地求生的玩家数量和人气有所下降,但依然排在第二位。边肖周围的许多人也在关注绝地求生竞赛。

其实绝地求生刚开始流行的时候,热度也曾经比英雄联盟高。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热度最终还是下降了。不过现在热度还是可以接受的,各大职业队都表现不错。比如最近PCL第四周中赛在紧张的进步,很多球队都想取得好成绩,但是最后只有一支球队能拿到第一。

这次比赛,最抢眼的表现是4AM,相信大家都看过。在4AM团队之前,经常出现盲平。这意味着选择过于随意,导致很快被团里毁掉。这就是所谓的瞎搭讪。很多人说指挥不好。其实很多时候,这个选择都是在比赛之前就已经决定了的。至于游戏中会发生什么,玩家只能随机应变。

以前4AM经常会做一些奇怪的操作,但是最近的比赛,韦神亲自指导比赛,结果很不错。最后4AM积分第一,现在排名第一。本来这是证明自己的时候,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黑粉总是找奇怪的角度来喷人。比如这一次,韦神带领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结果却被网友们混得太多。

而他们的依据就是第三吃鸡的游戏。全队赢了15杀,韦神只占了一个,这哪里混。而理智的网友也反驳说:好数据就是好玩家?我不知道队里有个指挥官。从这么多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韦神现在是一名最高指挥官,每当队友遇到危险时,他都能帮助他们摆脱困难。

现在这件事还在肆虐,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相信理性的网友不会只看数据来说事情,会综合其他因素来判断。对于像边肖这样的人来说,更多地关注比赛比更多地关注这些节奏要好。最近比赛还在进行,虎牙的直播平台也在转播这场比赛。大家可以多看看比赛,免得被这些节奏牵着鼻子走。你有什么想吐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