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花板级别的百里教学,六尾的操作让官方产生自我怀疑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百里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几次修改后,他都没能在禁令的位置上下来,这让这位官员非常焦虑。于是他开始一次又一次的砍,胜率下降了,但是在禁赛位置上还是下不去。百里现在分为

百里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几次修改后,他都没能在禁令的位置上下来,这让这位官员非常焦虑。于是他开始一次又一次的砍,胜率下降了,但是在禁赛位置上还是下不去。百里现在分为两个领域。第一,普通玩家弱化后不想越玩越多,但弱化后对大神好像没什么改变。在百里在六尾,教学的最新直播中,就连官方也有自我怀疑。我是在削弱还是在加强?

六尾的百里在这个圈子里还是很成功的。他在巅峰比赛中的突出成绩是百里,发挥出来的,堪比职业选手。百里的很多打法都是六尾的,百里更新之后,他也第一次给出了教学解释,也就是这个解释成为了圈内花板级别的百里。估计官方看了想哭无泪割割割但是在六尾增强了

自5月份以来,六尾一直在全国服务排名第一,并钦佩整个网络。其实在六尾教学中最重要的是把握百里,连拍、连拍、位移的特点,这是对技法和技术的极大考验,所以普通人很难模仿,即使长期真诚。玩百里,最多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操作流程,一种是策略流程。操作流程要求极高的技能,六尾属于操作流程中的顶尖高手。

具体操作是结合2的技能和3闪的释放时间。玩的时候测试很多要素,比如走位、脚速、技术灵活度、出手时间、瞄准,都是非人类的专业技能。换句话说,就连官方也没有想到有人能同时把这些技能带到这样的水平。估计下次官方要按照六尾手法换英雄了。

六尾对艺术发展局很有天赋,上帝用食物奖励他。到目前为止,六尾的百里还是无人能及,微信是QQ第一,只有他自己才能超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