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中的搞心态行为,OG轮盘扰敌,Ame当面A装备“杀人诛心”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ota2作为一款老式的电子竞技游戏,早在2008年就有了SMM等国际比赛。在这些赛事中,不仅球队之间的激烈对抗引人入胜,球员的“嘲讽”行为也被观众津津乐道;让我们带你回到Dota中“

Dota2作为一款老式的电子竞技游戏,早在2008年就有了SMM等国际比赛。在这些赛事中,不仅球队之间的激烈对抗引人入胜,球员的“嘲讽”行为也被观众津津乐道;让我们带你回到Dota中“仇恨值”满满的著名场景。

Moon泉水仰泳,“坟头”种树

2016年,OG队对阵球队时,实力强大的OG在主场“封杀”了他们。这时,第三代OG选手月亮的潮汐使者竟然在全世界几十万观众面前“仰泳”在敌人门口(嘲讽饰品提供的动作)。更有甚者,他还在敌店买了分店,插在敌人的春门,真的印象深刻。

“OG”Dota,“轮盘”Dota

没错,又是OG。当OG在被队友背叛后挣扎着进入TI8的球场时,OG的所有队员都变成了“苍蝇”,用语音轮盘在TI的球场上嘲讽所有对手(刚加入Dota2,可以在公共屏幕上发一些轮盘)。

问号“?”Dota,Best Dota

在2021年的新加坡大赛中,当IG 0:2被EG拿下,几乎被淘汰的时候,IG“才”里的单个Emo在球队抓住机会反击后,在公共屏幕上给EG发了一个问号。(相信玩过Moba游戏的玩家都明白这个符号的含义。)

Ame杀“鳖”证道,高地A装备

在TI7国际邀请赛中,LGD在LGD败者组对IG的生死较量中成功拿下IG。就在这时,“世界名画”出现了:Ame控制了正在燃烧的著名英雄magina(黑粉称之为“别宁”,在他老得不能退休的时候羞辱了他),然后在高地脱下装备一件一件丢下。

后来才知道,ame在还在读书的时候就被Burning说服去打职业,但是Ame辍学去了Burning就被“放鸽子”了。几乎以既没有书也没有事业而告终。难怪Ame对他有这么大的怨恨。

以上是对场上“世界名画”的嘲讽。你知道什么著名的场景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