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姿态复盘MSI比赛,道出日本DFM队获胜原因,并为RNG设计皮肤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英雄联盟》 MSI赛季中期冠军已经过半,各小组的团队实力逐渐凸显。A组的LPL RNG队以四连胜的战绩吸引了全球球员的目光,而B组的LEC赛区MAD队遥遥领先,C组的LCK强队轻松排名第

2021年《英雄联盟》 MSI赛季中期冠军已经过半,各小组的团队实力逐渐凸显。A组的LPL RNG队以四连胜的战绩吸引了全球球员的目光,而B组的LEC赛区MAD队遥遥领先,C组的LCK强队轻松排名第一。

在比赛的前半段,各队的战绩几乎没有悬念。比如与RNG同在A组的UOL和PGC都不是太强的球队,至少他们不是RNG的对手;而b组是MAD和PSG的表演舞台,c组的领头人必然是当红的DK团队。然而,另一个备受推崇的团队在这次MSI中遇到了滑铁卢,那就是来自LCS分部的C9。

小组赛第二轮,C9居然输给了日本赛区的DFM队。是什么概念?这就像在LPL赛区把iG输给RW一样离谱。毕竟,日本赛区从未在世界舞台上赢得过小组赛。无论是MSI还是S系列全球总决赛,对于日本队来说,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推倒对手的防守塔。这次DFM做到了,一举击败了北美强队C9,这是一个让所有日本球员沸腾的消息。

其实C9输给DFM的时候,无论是玩家还是玩家都非常惊讶。比赛结束后,很多解说员和主播都恢复了比赛,RNG前职业选手的姿势也重点恢复和分析了C9和DFM的比赛,找出了DFM获胜的原因。

结果在BP阶段,姿势就被DFM的野选手吸引了,因为这个选手的长相和姿势太像了,他的姿势被震撼了,他叫“小姿势”。在游戏中,“小手势”并没有让手势失望。当打野乌迪尔疯狂切换形态杀死C9豹女时,手势愤怒而狂野,直言:“游戏结束!”因为“小姿态”,DFM才能赢得竞争。

DFM拿下比赛后,态度看到了已经兴奋到疯狂的DFM教练,甚至还打出了几个助攻。态度也对教练做出了一定的评价,直言DFM赢得了比赛,巩固了教练的执教生涯。同时他也吐槽教练:“一般这种教练都很健谈,真的不敢说什么。”看来态度也很有经验。

在复赛中,态度也更加关注RNG的比赛。小明拿出牛头后,态度嘲讽:官方直接给了史森明一张牛头皮,牛头原画是小明笑的表情。然后Ctrl 4的笑声就是小明的笑声,然后让他录一个语音,改成小明语音包。这皮肯定卖完了。

不得不说,态度还是很有意思的,复赛能这么有意思。话说回来,为RNG设计的牛皮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