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落败!炫神强蹭热度?国服路人全能野王直播惨遭破防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今天中,比赛紧缺的情况下,呼亚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比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回顾以往的赛事,真的是一波三折。在韩国家队1号和NBO在中,的第一场对抗中,国家队最强的混

在今中,比赛紧缺的情况下,呼亚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比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回顾以往的赛事,真的是一波三折。在韩国家队1号和NBO在中,的第一场对抗中,国家队最强的混合主播霸哥,在S锦标赛中被Cuvee打死。面对韩国家队1的绝对实力,NBO队后悔莫及。然而,就在NBO基地爆炸之前,来自韩的球员在公共屏幕上打出“LCKNO1”,彻底激怒了虎牙主播,将韩,中的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NBO与韩,中,第三队的较量中,NBO队彻底醒悟,霸哥完成了中对前SKT一等单杀的壮举。NBO队最终以24比2的记录击败了韩第三队。不仅如此,NBO球员效仿韩一队的运作,在公共屏幕上打出“MSI LPL一号”来回应韩球员。

虎牙主播队和韩队的比赛彻底擦出火花,但一波又一波的动荡又开始了。在4月23日结束的韩1队与SLD的比赛中,中和SLD队在第一场比赛落后后成功扳平比分。然而,在中,这场生死攸关的关键比赛中,SLD队未能抓住前期的优势,将其转化为胜利,最终被韩的1队击败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服路人甲全能野王莎莉,在前期一度占据绝对优势。然而随着峡谷先锋前期与队友的一波破结,优势被毁了。之后,在大龙,的团队战斗中,SLD团队在三战一胜的情况下被血腥的Cuvee彻底击败。

面对这场比赛的失利,炫神不断向莎莉诉苦解释,认为莎莉不与中队友沟通,与地主作战,让人无法理解。最后,炫神让他的粉丝冲进莎莉的直播室

在炫神粉丝各自弹幕的嘲讽下,莎莉凌晨发布微博解释此事,吐槽莎莉, 中, 炫神路微博的热度和节奏恶心人。此外,莎莉还表示,球队每次结束比赛,都会认真恢复比赛。这并不是说炫神不和他的队友交流。最后,莎莉还表示,虎牙官方中-韩赛在韩,举行,不仅账号上没有英雄,还出现了长时间的延迟,不仅影响了观众的观看体验,也影响了我们的主播心态。这种官方操作真的让人无法理解。

我想知道你觉得这场中-韩比赛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